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FL混合用途项目获得了3600万美元的建设贷款

2019-11-29 15:59:15来源:
导读 Shalev发展集团收到了来自Bridginvest的3,600万美元的建筑融资,用于象牙214,这是佛罗里达州Aventura的混合使用项目。10层楼的医疗和办公室开发将包括一家由Hilton酒店收集的100钥匙挂毯。总承包商(一家与沿海建设有关的公司)去年3月破土动工,预计到2020年第一季度竣工。该项目位于Aventura医疗区内2820 N.E.214 St.,项目将毗邻Aventu

Shalev发展集团收到了来自Bridginvest的3,600万美元的建筑融资,用于象牙214,这是佛罗里达州Aventura的混合使用项目。10层楼的医疗和办公室开发将包括一家由Hilton酒店收集的100钥匙挂毯。总承包商(一家与沿海建设有关的公司)去年3月破土动工,预计到2020年第一季度竣工。

该项目位于Aventura医疗区内2820 N.E.214 St.,项目将毗邻Aventura医院,距离Aventura购物中心约2英里,距迈阿密市中心不到19英里。该物业将包括10,942平方英尺的零售面积、38,191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和313个停车位。此外,100间长期入住的酒店客房将包括厨房和便利设施,如休息区、餐厅和酒吧、屋顶露台、贴身停车场和健身中心。

在年初,Bridginvest在迈阿密的WaldorfAstoria项目发起了3,300万美元的建筑贷款。1,049英尺的塔包括一个140键的酒店和400个公寓单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