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曼哈顿办公大楼加入LEED联盟

2021-12-21 15:45:37来源:
导读 Takenaka Corp 的 27 层 Heron Tower 是曼哈顿广场区的精品写字楼,已获得绿色建筑委员会的 LEED 金级认证。目前在 Cushman &

Takenaka Corp. 的 27 层 Heron Tower 是曼哈顿广场区的精品写字楼,已获得绿色建筑委员会的 LEED 金级认证。目前在 Cushman & Wakefield 的管理下,一个由物业经理 Joseph McCausland 和总工程师 Tai Jance 组成的团队负责监督整个fun88乐天使级过程。此外,该物业是业主第一个获得 LEED 认证的开发项目。

“竹中在 Heron Tower 的目标是获得 LEED 银奖,我们非常高兴超出预期,”麦考斯兰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建筑团队努力寻找可持续发展的节约和改进领域,我们的供应商和总承包商展示了他们的能够满足 USGBC 规定的严格要求。”

fun88乐天使级比比皆是

管理层对内部和外部空调机组进行了更换和fun88乐天使级,并计划在 2018 年和 2019 年增加 200 台,从而对建筑进行全面改造。该团队还更换了大量的水暖设备,安装了高端建筑管理系统,并在冷凝器水泵和冷却塔上安装了变频驱动器,为获得能源之星评分的过程提供了便利。该资产还被提名为 BOMA 纽约年度运营办公大楼。

Heron Tower 建于 1987 年,包括位于 70 E. 55 th St 的154,023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该资产具有租户控制的暖通空调、礼宾和门卫服务以及全楼层选项。邻里便利设施包括餐厅、酒店、零售商和银行。

同样,纽约市的 10 Hudson Yards 最近获得了LEED 白金级认证,成为纽约第一座获得此评级的商业写字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