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坦帕办公园区以2000万美元交易

2021-12-22 16:03:15来源:
导读 Cushman & Wakefield 促成了以 2,030 万美元出售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市西岸商业区的占地 195,558 平方英尺的办公园区 Bay West。

Cushman & Wakefield 促成了以 2,030 万美元出售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市西岸商业区的占地 195,558 平方英尺的办公园区 Bay West。 Equus Capital Partners 将该资产出售给 RealOp Investments,新所有者保留了 Cushman & Wakefield作为该物业的独家租赁顾问。

据 Yardi Matrix 称,富国银行提供了 1710 万美元的收购融资以促进交易。Bay West 位于 5660-5840 W. Cypress St.,包括八栋于 1983 年至 1985 年间竣工的花园式办公楼。办公园区内的设施包括现场管理和维护服务、自助餐厅以及每 3.6 个停车位的地面停车位1,000 平方英尺。

资本改善

Bay West 在以前的所有权下进行了 200 万美元的翻新计划,目前 95% 已出租。著名的租户包括 Fidelity National Title、GEICO 和 Beef 'O' Brady's。

由副 Mike Davis、执行董事 Rick Brugge 和 Michael Lerner 组成的资本市场团队在交易中代表卖方。RealOp Investments 选择了高级总监 Paula Buffa 和总监 Lauren Coup 来带头进行该物业的租赁工作。

布鲁日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由于其位于坦帕西岸商业区中心的战略位置,湾西处于有利地位,可以继续保持高入住率和租金增长。” “该物业也因其多样化的租户名册和坦帕湾 MSA 普遍缺乏具有竞争力的新建筑而得到加强。”

Bay West 毗邻海滨 Cypress Point Park,距 Westshore 广场、Nordstrom 国际广场和坦帕国际机场仅数分钟路程。该位置可通往退伍高速公路、275 号州际公路以及分别连接城市与圣彼得堡和克​​利尔沃特的霍华德弗兰克兰大桥和考特尼坎贝尔堤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