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StonecropTechnologies在哥伦布签署527KSF租赁合同

2021-12-24 16:31:59来源:
导读 Plymouth Industrial REIT Inc 已采购 Stonecrop Technologies,以占据 3500 Southwest Blvd 的全部 527,127 平方英尺。在俄

Plymouth Industrial REIT Inc. 已采购 Stonecrop Technologies,以占据 3500 Southwest Blvd 的全部 527,127 平方英尺。在俄亥俄州格罗夫城,从 3 月 15 日开始为期三年的租约。

“这是一笔很大的租约,约占我们整个投资组合的 5%,因此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普利茅斯工业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威瑟尔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我们购买该物业时知道 Pier One 已经在那里待了很长时间并且可能正在整合。”

获得资产后,普利茅斯在建筑物上安装了一个新屋顶,增加了 LED 照明,并对所有码头门进行了维修。该公司还计划翻新前厅空间并在装载区固定混凝土。

“这是重大改进,与其他工业场所相比,它基本上是一座新建筑,”威瑟雷尔说。“这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其优越的地理位置。”

这家无线系统部署公司的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佩塔卢马,其大楼租约包括每年增加租金和一个为期三年的续约选项。如果某些当地经济激励措施在 3 月 27 日之前未能实现,租约还包括终止选择,并处以罚款。

该物业位于西南子市场,劳动力资源丰富。它靠近主要的配送中心,在哥伦布的所有工业空间中都备受追捧。

“最后一个租户于 12 月 31 日刚搬出,我们有几个人感兴趣,二月份,Stonecrop Technologies 出现了,”威瑟雷尔说。“这是创纪录的时间。这是两件事的证明。一是市场火爆。其次,我们在哥伦布扎根,所以我们可以非常迅速地行动。”

新办公室

在该公司的其他新闻中,普利茅斯工业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还在哥伦布开设了第一个区域办事处,为其在该市的物业以及辛辛那提、克利夫兰和印第安纳州的物业提供服务。

根据威瑟瑞尔的说法,俄亥俄州和印第安纳州是该公司的两个大市场,其 1000 万平方英尺的投资组合中有超过 300 万平方英尺的市场在那里代表。

“将在办公室工作的人将负责这些地区的物业管理,”他说。“这样做可以节省成本,但这样做的主要动力是为我们的租户提供卓越的服务。”

Benjamin Crock 将担任区域物业经理并领导办公室。Crock 之前曾在哥伦布的 Cushman & Wakefield 担任类似职务。

1 月,普利茅斯工业房地产投资信托 (Plymouth Industrial REIT) 收购了芝加哥西北郊区伊利诺伊州埃尔金的一座轻型制造大楼,该物业的 75,047 平方英尺被租回给 Hubbell Corp. 的一个部门 Burndy Engineering,后者以 41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该物业全现金交易。去年 12 月,该公司斥资近 1 亿美元 从高盛手中收购了芝加哥的 15 处 产业投资组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