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际 >内容

Garvan Institute获得了用于基因组研究的新型超级计算机

2019-04-10 15:45:18来源:
导读戴尔EMC为Garvan医学研究所提供了一个新的HPC系统,以支持基因组研究和分析。Garvan医学研究所宣布将接收一种新的高性能计算(HPC)系统,以

戴尔EMC为Garvan医学研究所提供了一个新的HPC系统,以支持基因组研究和分析。Garvan医学研究所宣布将接收一种新的高性能计算(HPC)系统,以支持基因组研究和分析。基因组学是研究个体DNA中编码的信息,允许研究人员研究基因如何影响健康和疾病,研究所的使命是为医学研究做出重大贡献,这将改变科学和医学的方向并对其产生重大影响。人类健康。新的超级计算系统由戴尔EMC提供,将由Garvan的数据密集型计算机工程(DICE)小组使用。

Garvan研究所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医学研究机构之一,专注于癌症,糖尿病和新陈代谢,基因组学和表观遗传学,免疫学和炎症,骨质疏松症和骨骼生物学以及神经科学的研究。

根据Garvan的Kinghorn临床基因组学中心的信息学主任Warren Kaplan博士的说法,基因组学需要大量的计算能力来分析数据。

“我们希望改变医学的方向,并对人们的健康产生改变生活的影响。我们认为基因组学是推动这种变革的关键,如果没有计算基础设施,我们就无法实现这一目标,”卡普兰说过。

另见:图片:世界上最快的25台超级计算机

(TechRepublic)

根据国家人类基因组研究所的数据,当第一个人类基因组测序时,1990年开始的项目耗时超过10年,耗资约27亿美元。

现在,Garvan每天可以以大约1,000美元的基本价格排序多达50个基因组。

为了有效地存储,分析和使用这种基因组信息,Garvan需要大量的计算资源和数据存储 - 每个人的基因组数据包含超过60亿个碱基和大约500万个遗传变体,需要700个小时才能处理。

“这项技术改变了我们科学的方式,”卡普兰继续说道。“这使我们能够将Garvan转变为数据驱动的医学研究机构,我们排序的基因组越多,我们就能越多地利用这些信息为未来的研究提供信息。”

该研究所表示,新系统预计将支持几个基因组数据集,包括悉尼基因组学协作和医学基因组参考库,并将有助于推动澳大利亚基因组癌症医学计划和其他计划。

DICE HPC系统基于戴尔EMC的第14代PowerEdge高性能计算技术构建。

该解决方案将在47台戴尔EMC PowerEdge服务器上为临床研究人员提供1,632个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内核的基因组处理能力。10个英特尔Arria 10 GX FPGA;122,880 Nvidia Tesla V100 CUDA核心;15,360个Nvidia Tensor核心,有望加速HPC和AI技术;744TB的NVMe加速基因组数据集的内存处理;41TB DDR4 RAM内存;和530TB可用容量CephFS存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