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际 >内容

Planetary Resources完全是关于小行星采矿的

2019-09-16 10:19:37来源:
导读 当我们第一次听到有关行星资源公司 - 神秘空间公司发射的明天与大型技术名称为后盾-我们有一个暗示,该公司实际上是一个小行星采矿装备,

当我们第一次听到有关行星资源公司 - 神秘空间公司发射的明天与大型技术名称为后盾-我们有一个暗示,该公司实际上是一个小行星采矿装备,特别是侧重于 铂矿。

现在,该公司已经揭示了它的真正目的,是的,它完全专注于从小行星中提取宝贵的资源,包括铂金。有线的Adam Mann有幸在明天的发布活动之前与Planetary Resources背后的人交谈,除了确认其科幻声音计划之外,他还透露了一些关于这个神秘公司的有趣细节。

“与太阳系的财富相比,地球的资源变得苍白,”Planetary Resources的联合创始人兼太空旅游公司Space Adventures的创始人Eric Anderson告诉Wired。Anderson与X Prize创始人彼得·迪亚曼迪斯(Peter Diamandis)一起创立了公司,他曾在TED演讲中争论太空采矿。

根据上周发布的新闻稿,他们将在明天的发布会上加入前NASA火星任务负责人Chris Lewicki,前宇航员和行星科学家汤姆琼斯。该公司得到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支持,包括谷歌的拉里佩奇和埃里克施密特,电影制作人(和探险家)詹姆斯卡梅隆,以及罗斯佩罗,小。

Planetary Resources的使命肯定是艰难的,但回报可能是天文数字。根据Wired的说法,该公司“希望追求铂族金属 - 包括铂,钯,锇和铱 - 用于医疗设备,可再生能源产品,催化转换器以及可能用于燃料电池的高价值商品。 ”

正如我们在周末的故事中指出的那样,一个相对较小的小行星价值约为“20万亿美元的铂族金属市场”,Diamandis在过去的会谈中表示。此外,在六个月前的一次演讲中,迪亚曼迪斯表示,他计划通过在铂金市场购买“看跌期权”来资助他的太空活动,然后宣布他雄心勃勃的计划 - 尽管他可能半开玩笑。

铂金现在价值约为每磅23,000美元,该公司可以从典型的半英里宽的小行星(约130吨)的顶部英尺开采约60亿美元的东西。但考虑到公司将不得不花费数千万美元来限制有价值的小行星,我想我们不应该对潜在的回报感到惊讶。

那么Planetary Resources从哪里开始呢?根据Wired的说法,该公司将在未来18至24个月内推出两到五架太空望远镜。在五到七年内,Planetary Resources将发出类似航天器的“群”,仔细研究这些小行星(仅此一项就可能耗资2500万至3000万美元)。

该公司尚未透露它将如何开采,可能改进并将矿石运送到地球。该公司向Wired提供的视频展示了如何使用机器人挖掘宝贵的矿物质。

在我们看到Planetary Resources的努力成果之前还需要一段时间,它可能完全失败。但如果该公司的成功机会很小,那么有必要探索小行星采矿的可能性并找出现在这个过程的重大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