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际 >内容

雪铁龙全白E-Mehari由Courreges EV概念车设计

2019-12-24 16:31:40来源:
导读雪铁龙所有的枪都在日内瓦燃烧,因为DSe-时态将由它自己的另一个概念来连接。该研究是由Courreges命名的E-Mehari,该研究是与法国时装公司Courreges一起创立的。基于现有的E-Mehari,该型号是一款全电动四座敞篷车,描述为“有趣、现代和环保“。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白色的,包括有明亮的橙色口音的轮子。为了腾出更多的空间,后卡箍由两个用于“极致舒适和专属精致“的侧带代替。机舱从

雪铁龙所有的枪都在日内瓦燃烧,因为DSe-时态将由它自己的另一个概念来连接。该研究是由Courreges命名的E-Mehari,该研究是与法国时装公司Courreges一起创立的。

基于现有的E-Mehari,该型号是一款全电动四座敞篷车,描述为“有趣、现代和环保“。

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白色的,包括有明亮的橙色口音的轮子。为了腾出更多的空间,后卡箍由两个用于“极致舒适和专属精致“的侧带代替。机舱从白色皮革中的门衬里和穿过仪表板和通风口的橙色乙烯基装饰件受益。

由Courreges的E-Mehari带来了一个单辐单色方向盘,皮革衬里的地板与白色垫和有机玻璃屋顶结霜完成。这一概念也有一个独特的系列行李,由白色皮革和明亮的橙色乙烯基制成。

具有锂金属聚合物电池的全电动动力系承诺城市行驶里程为200公里(124英里)。使用16A充电站充电8小时或从标准10A家用电源插座充电13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