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际 >内容

Lyft在刹车出现问题后拉动电动自行车

2021-11-11 11:21:27来源:
导读 Lyft 宣布将从三个主要大都市区的各个车队中移除电动自行车。该决定是在用户报告比预期的制动力强之后做出的,这在某些情况下是一个导致受...

Lyft 宣布将从三个主要大都市区的各个车队中移除电动自行车。该决定是在用户报告“比预期的制动力强”之后做出的,这在某些情况下是一个导致受伤的问题。尽管如今这些电动自行车正在从城市中消失,但我们的计划是最终通过改进制动系统将它们带回来。

更具体地说,Lyft 已决定分别从纽约市、旧金山和华盛顿特区移除由 Citi Bike、Ford GoBike 和 Capital Bikeshare 生产的电动自行车。Lyft 于11 月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了 Motivate,从而拥有了这三家公司。

并写了从纽约时报说,在纽约市的花旗自行车用户的“数十”报道,近几个月受伤,所有这些意外强劲的刹车他们中心。似乎在大多数情况下,用户报告说刹车时前轮锁死了,这会使它们越过车把。

Lyft 在 Citi Bike、Ford GoBike 和 Capital Bikeshare 网站上发布的声明中宣布,它将从城市街道上撤出这些自行车。这三个声明都非常相似,Lyft 表示,出于“非常谨慎”的考虑,它选择停止使用这些自行车。该公司还表示,在解决问题时,它将用标准踏板自行车替换其电动踏板辅助自行车,因此在 Lyft 努力推出新的自行车车队时,用户仍然可以找到骑行。

Lyft 没有给出预计新电动自行车何时会出现在城市街道上的时间表,但在Citi Bike 网站上的声明中,它表示将“很快”推出。我们将密切关注更多信息,但就目前而言,依赖电动自行车进行交通的 Citi Bike、Ford GoBike 和 Capital Bikeshare 客户似乎将继续以老式方式行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