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际 >内容

Nest更新将使谷歌的小工具与新的智能家居标准兼容

2022-03-24 09:19:48来源:
导读 谷歌正在全力支持 Matter,这是该公司与亚马逊、苹果和其他小工具制造商一起支持的新智能家居标准,从 Nest 设备开始。已经内置 Google

谷歌正在全力支持 Matter,这是该公司与亚马逊、苹果和其他小工具制造商一起支持的新智能家居标准,从 Nest 设备开始。已经内置 Google Thread 技术的 Nest 设备,包括 Nest Wifi、Nest Hub Max 和第二代 Nest Hub,将充当 Matter 连接点,类似于网状网络。其他 Google Nest 设备(包括旧版 Nest 显示器和扬声器)将自动更新以控制 Matter 设备。新的 Nest Thermostat 将收到更新,以与 Matter 协议兼容。

Android 还将内置对 Matter 的支持,以便您可以快速设置设备并链接任何兼容的 Android 应用程序。然后,您可以通过其他支持 Matter 的 Android 应用程序以及 Google Assistant、Google Home 应用程序、其他兼容的 Google 设备,甚至是 Android 电源控制菜单来控制 Matter 设备,长按电源即可显示搭载 Android 11 及更高版本的设备上的按钮。

Matter 是由 Project Connected Home over IP (CHIP)产生的一种新的智能家居标准。谷歌、苹果、亚马逊和其他智能家居厂商已承诺支持该标准。Matter 使用以太网、wifi、Thread 和蓝牙 LE 的组合进行连接。它使小工具更容易相互识别自己,因此您不必依赖第三方软件来完成这项工作。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兼容设备最终将带有新的 Matter 符号,以便更容易地识别哪些设备可以在您的家中协同工作。

谷歌在其谷歌 I/O 开发者大会上还有其他一些智能家居更新。Google 的智能显示器现在支持 WebRTC,这是一种开源通信协议,允许您在不需要板载插件的情况下进行视频通话。该公司与罗技、Arlo 和 Wyze 等制造商合作,将视频标准集成到他们的回顾性视频流安全设备中。

例行程序也变得有点颠簸。谷歌计划改进其 Home & Away Routines,以便它可以自动控制 Nest 摄像头、恒温器和其他设备,无论您在家还是外出。如果你家里有 Nest 安全摄像头和恒温器,这种例程已经发生,尽管你必须有一个第三方应用程序来帮助控制其他未通过 Nest 连接的智能设备。

最后,如果您想知道将哪些联网设备带回家,Google 提供了一个新目录,可让您更轻松地找到与 Google 助理兼容的设备。它本质上是每个可用的与 Google Assistant 兼容的设备的门户,此外还有教育视频可帮助您进行设置。

在 Google I/O 开始之前,我们希望看到新的 Nest 安全设备,而本周我们似乎没有得到任何东西。但今年仍有大量时间发布新硬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