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际 >内容

您应该立即下载Wordle以免费播放多年

2022-04-02 09:16:48来源:
导读 Wordle已成为我们许多人每天的痴迷。很高兴能在一天中抽出几分钟来尝试以六次或更少的猜测来破译 Wordle 单词(今天花了我五次,我感到非

Wordle已成为我们许多人每天的痴迷。很高兴能在一天中抽出几分钟来尝试以六次或更少的猜测来破译 Wordle 单词(今天花了我五次,我感到非常耻辱)。虽然到目前为止这款游戏是免费的,但它最近被《纽约时报》收购,引发了人们对 Wordle 可访问性未来的担忧。

《泰晤士报》曾表示, Wordle 将“最初”继续免费播放。但“最初”是相当主观的,而且《纽约时报》已经为其游戏应用程序提供付费订阅,所以我们都可能对 Wordle 的未来感到有些紧张。幸运的是,现在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保护游戏。

正如 Aaron Rieke 在 Twitter 上所展示的,Wordle 是一款轻量级游戏,旨在完全在您的浏览器中玩。因此,游戏的词库,连同其过去、现在和未来的答案,完全存储在 HTML 中。如果你看一下那个代码,你可以看到明天、下周、明年的答案;这一切都一成不变。

因此,您需要做的就是将 HTML 文件下载到您的计算机或手机上;当您打开该文件时,它会在您的浏览器中启动一个新游戏,并与现场网站完全一样。这在有或没有互联网的情况下都适用,因此如果(或何时)Times 将网站锁定在付费墙后面,您可以简单地禁用 wifi 并从下载的文件中播放 Wordle。而且,由于游戏的答案有 2,135 个单词,理论上你可以继续玩这个游戏七年。

不幸的是,不利的一面是下载 Wordle 不会延续你的连续性。然而,为了让 Wordle 安心,这是一个很小的代价。

如何将 Wordle 下载到您的计算机

如果开发人员添加了一个下载按钮,那么在您的桌面上下载 Wordle 会更加容易。只需打开游戏,右键单击窗口,然后将文件保存到您的计算机。而已!如果您需要使用该游戏,请双击该文件以在新的浏览器窗口中打开它。

如何将 Wordle 下载到您的 iPhone 或 Android

在智能手机上下载 Wordle 也很容易。如果您有 Android 设备,请打开浏览器(例如 Chrome),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现在,点击此菜单顶部的下载图标,Chrome 会将 Wordle 下载到您的手机。以后要访问该文件,再次点击三个点,选择“下载”,然后点击 Wordle,它将在离线窗口中打开游戏。

iPhone 或 iPad 上的情况类似,但正如 CNET 的 Nelson Aguilar 强调的那样,您将无法使用 Safari 或 Chrome 玩 Wordle。虽然您可以使用 Safari 保存游戏,但出于某种原因,似乎只有 Microsoft Edge 可以打开 Wordle;如果您在 iOS 或 iPadOS 上没有该浏览器,您可能需要将其下载为专用的离线 Wordle 工具。

首先在 Safari 中打开 Wordle,点击共享图标,然后点击小的“选项”按钮。在此页面上,选择“ Web Archive ”,然后选择“ Done”。接下来,选择“保存到文件”,点击要将文件保存到的文件夹,然后点击“保存”。

在 iPhone 或 iPad 上安装 Edge 后,转到文件应用程序,长按 Wordle 文件,然后选择“共享”。从这里,点击“Edge”,然后选择“在 Microsoft Edge 中打开”来玩游戏。把它留给苹果让这样的事情变得比它需要的更复杂。

虽然这种方法是确保您可以在未来几年跟上 Wordle 的好方法,但不要害怕及时返回。Wordle 档案让您可以随时玩过去的游戏;等足够的时间过去了,旧话突然又变成了新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