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内 >内容

适用于Windows10的微软Store正在进行大修

2022-03-25 09:19:06来源:
导读 据报道,微软正在 Windows 10 中重新设计其整个 Store 应用程序,包括针对开发人员的政策更改以及使 UI 更易于导航。Windows Centr

据报道,微软正在 Windows 10 中重新设计其整个 Store 应用程序,包括针对开发人员的政策更改以及使 UI 更易于导航。Windows Central报告说,这些变化是微软商店的全面复兴,这些变化有望鼓励 Windows 10 用户更频繁地使用该应用程序,并鼓励更多开发人员通过商店提供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游戏。

考虑到微软正在紧随其代号为“太阳谷”的计划,或者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的某个时候与 Windows 10 21H2 一起推出的主要 UI 代码大修,这一传言并不令人意外。微软已经对其 Windows Insider 用户进行了许多更改,例如新的Documents、Music 和 Video 文件夹图标,但它尚未对 Sun Valley 公开发表评论。

Microsoft Store 最初是在 Windows 8 中引入的,作为一种跨 PC 和 Windows 手机、平板电脑和 Xbox 控制台“链接”应用程序的方式。这是一个非常“苹果生态系统”的方法,但考虑到 Windows 8 和 Windows 手机的反响不佳,该倡议分崩离析,微软商店也被忽视了。

在当前状态下,该应用程序笨重、缓慢且不直观。许多特色游戏也可在 Xbox 应用、Steam 或其他地方获得。桌面应用程序、电影和其他程序(如 Microsoft Office)也是如此。一切都可以直接从另一个来源下载,相比之下,它的设计更好,因此目前很多 Windows 10 用户没有太多使用 Microsoft Store 的动机。

通过Windows 程序包管理器可以使用大量应用程序,包括 Microsoft Store 中缺少的许多应用程序。Windows 包管理器不一定适合您的普通 Windows 10 用户,因为它涉及从命令提示符安装应用程序,但也不难使用。这与在浏览器中输入搜索词以查找某个程序的下载页面没有太大区别。

据报道,除了重新设计 UI 之外,微软正在实施的政策变更将向更多的开发人员开放提交流程。这反过来又可以打开微软商店,最终包括互联网浏览器、Adobe Creative Suite 软件或其他第三方付费或免费应用程序等应用程序。目前,开发人员必须将他们的应用程序打包成特定的文件格式,并使用微软的更新机制和商业平台。但开发人员有可能使用不同的文件格式并通过他们自己的交付网络管理他们自己的内容,而不仅仅是通过微软的网络。

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微软将无法从选择使用自己的应用内购买系统的开发人员那里分一杯羹。(与 Apple 不同,如果开发人员想要在 iOS 上使用他们的程序,Apple 会锁定他们的应用程序在其 App Store 上。)

微软商店的这些所谓的变化似乎是一件积极的事情,但当我们看到它时,我们会相信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