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联网 >内容

诺基亚功能手机运行Android漏洞

2020-04-17 15:37:35来源:
导读 由HMD Global领导的诺基亚正在开发运行Android的功能手机,该功能手机的一些动手照片已泄漏。该功能手机将采用KaiOS(用于功能手机的操作系

由HMD Global领导的诺基亚正在开发运行Android的功能手机,该功能手机的一些动手照片已泄漏。该功能手机将采用KaiOS(用于功能手机的操作系统)。

Google尚未提供任何信息,甚至没有将Android功能手机正式发布。但是,根据 9to5Google, Chrome已经有了很多开发,这清楚地表明Android即将用于功能手机。尽管Google已经为低端智能手机提供了Android Go,但针对功能手机的Android将有所不同。该产品将为没有触摸屏且依靠传统操纵杆和Numpad进行导航的手机而设计。

现在,运行Android的诺基亚功能手机的动手照片进一步证明了Google在幕后的努力。亲手操作的照片显示了主屏幕的新布局,该布局在底部包括一排图标,在中心包括一个麦克风图标,以便快速访问Google Assistant。

我们在这里有两种可能性。谷歌已经投资了KaiOS,该软件为印度流行的功能手机JioPhone提供支持。该公司甚至将Google Assistant和其他一些应用程序引入了KaiOS。因此,谷歌不太可能继续成为KaiOS的竞争对手。Google可能正在共同开发KaiOS的下一个更新,它将大量集成自己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套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