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联网 >内容

Amazfit ZenBuds Indiegogo众筹在短短44小时内超过30万美元

2020-07-04 10:34:42来源:
导读 Huami拉开帷幕包括Indiegogo的Amazfit ZenBuds全球集资锻炼几天就回来。到目前为止,这项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因为从众筹页面上获得的数

Huami拉开帷幕包括Indiegogo的Amazfit ZenBuds全球集资锻炼几天就回来。到目前为止,这项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因为从众筹页面上获得的数据显示,这项活动开始后的44小时内筹集了300,000美元。截至提交本报告之时,收入已超过4480个支持者筹集的366,200美元。

ZenBuds的受欢迎程度取决于其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和功能。Amazfit Zenbuds采用了独特的设计,并提供了不仅仅是无线耳机的功能。耳塞可以帮助用户在夜间获得良好的睡眠,并在白天保持专注。Zenbuds无疑是一种价格合理的TWS插件,起价为单个单位的早鸟优惠,起价为69美元,尤其是与Apple Airpods等高阶设备相比。

ZenBuds能够通过噪音阻挡设计和丰富的声音输出帮助用户减轻压力,从而帮助睡眠。它还具有“智能干扰”功能,可创建“正确的环境并生成诱发睡眠的舒缓声音”,以帮助您更好地睡眠。它还会通过逐渐上fun88乐天使的个人警报唤醒您。

该设备会自动检测您何时处于睡眠状态以关闭声音,以及心率跟踪,身体位置和运动数据收集。至于电池寿命,该公司声称ZenBuds一次充电即可提供12小时的备用电池,但您可以使用充电盒将其延长至8晚。其中包括每晚12个小时-播放3个小时的音乐,然后进行睡眠跟踪。

Amazfit ZenBuds将于9月开始发货。您可以从下面的源链接中查看众筹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