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联网 >内容

TCL的下一代概念功能可滑动显示

2020-10-30 11:29:18来源:
导读 折叠式显示器在这里。三星于2019年发布了Galaxy Fold,现在Galaxy Z Flip看起来像是对此趋势感兴趣的发烧友必备的智能手机。至于摩托罗

折叠式显示器在这里。三星于2019年发布了Galaxy Fold,现在Galaxy Z Flip看起来像是对此趋势感兴趣的发烧友必备的智能手机。至于摩托罗拉,它在2020年重新引入了Razr品牌,并且采用了可折叠的显示屏。但是,TCL并没有在外形上令人兴奋。那还有什么可能呢?滑出式显示器。最新泄露的图像显示,TCL正在开发一种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具有滑盖式显示屏,而不是可折叠式显示屏。

据CNET称,TCL的概念依赖于柔性OLED面板。它看起来像平板式智能手机,处于浓缩状态,但是随后用户可以从右侧拉动滑出式显示屏,以获取更多的屏幕空间。扩展后,该概念类似于平板电脑。因此,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的过渡中提供了增强的多功能性。

该报告没有解释这家快速成长的中国硬件制造商如何提供滑盖式显示器。这些图像仍然表明,OLED面板的左侧包裹在储藏室中,直到右侧被拉出为止。OLED面板的两侧都是弯曲的,伸出位置始终可保护背面。

在其他地方,泄漏告诉我们TCL将采用Android,并将多机位设置直接插入OLED面板。TCL还具有与拉片对齐的后置四摄像头设置。当然,目前尚不清楚该概念的持久性。可折叠手机目前尚不耐用,但TCL在研发过程中可能会找到突破性的材料,以防止这种滑出式显示屏容易损坏。

CNET指出,该概念借鉴了TCL 10 Pro的设计元素,该产品于1月份在CES上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