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联网 >内容

苹果AirPodsMax耳机推出续航时间长达20小时售价为卢比59900

2021-04-03 09:53:49来源:
导读在上个月举行的更多事情活动中,苹果公司推出了采用M1芯片的新型Mac。此后,苹果又推出了另一件事,那就是具有耳挂式设计,主动降噪,空间

在上个月举行的“更多事情”活动中,苹果公司推出了采用M1芯片的新型Mac。此后,苹果又推出了另一件事,那就是具有耳挂式设计,主动降噪,空间音频等功能的新型AirPods Max耳机。

AirPods Max是一款耳挂式无线耳机,配备40毫米Apple设计的动态驱动器,并配备了Apple设计的H1芯片。它采用定制的声学设计,其透气的编织网状蓬蓬横跨头带和不锈钢头带框架,可为各种头部形状和大小提供强度,灵活性和舒适性。耳垫使用记忆泡沫来形成有效的密封效果,您可以控制音量,播放,接听或挂断电话,并使用耳机上的Digital Crown激活Siri 。

此外,AirPods Max使用自适应均衡器,具有主动降噪,透明模式和空间音频功能。透明模式可让您在聆听音乐的同时聆听周围的环境。具有动态头部跟踪功能的Spatial Audio可为以5.1、7.1和Dolby Atmos录制的内容提供类似于剧院的体验。

与AirPods和AirPods Pro相似,新的AirPods Max具有一键式设置和自动配对功能,并使用光学和位置传感器自动检测它们何时位于用户的头部。关于电池寿命,AirPods Max声称在启用了主动降噪和启用了空间音频的情况下,具有高保真音频,通话时间或电影播放功能,可以提供长达20小时的电池寿命。此外,它还带有Smart Case,可将这款耳机置于超低功耗状态。它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可提供1.5小时的聆听时间以及5分钟的充电时间。

定价与供货

AirPods Max有深灰色,银色,天蓝色,绿色和粉红色两种颜色可选,售价为Rs。59,990(为549美元)。它将从2020年12月15日开始在Apple在线商店和Apple授权经销商处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