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联网 >内容

ARCFOX极狐阿尔法S HBT将于4月17日正式发布

2021-04-19 09:52:51来源:
导读 ARCFOX极狐阿尔法S HBT将于4月17日(也就是明天)正式发布,该车最大看点之一是集成华为HI解决方案。在新车发布之前,网上曝光了华为极狐阿

ARCFOX极狐阿尔法S HBT将于4月17日(也就是明天)正式发布,该车最大看点之一是集成华为HI解决方案。在新车发布之前,网上曝光了华为极狐阿尔法S HBT自动驾驶真实路测视频。从中可以看到,该车实现了真正的自动驾驶,无人对方向盘进行操作,车辆自动行驶在市区,并且能够应对鬼探头、避让车辆、避让行人等多种情况。

智车派获悉,阿尔法S HBT是极狐旗下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动轿车,该车与华为合作,集成华为HI解决方案。华为HI解决方案包含30个以上的智能化部件,包括计算与通讯架构、智能驾驶、智能网联以及激光雷达、ARHUD等,其AI算力、毫米波成像雷达点云密度、激光雷达激光线数、摄像头探测距离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且具备自我fun88乐天使级、自我优化的特性。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此前在活动中谈到极狐阿尔法S HBT。他表示,这款新车能够做到在闹市无干预的情况下自动驾驶一千公里,这比特斯拉要厉害很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