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联网 >内容

LG V40 ThinQ 将于 10 月 3 日发布领先于谷歌的 Pixel 3

2021-06-21 09:48:08来源:
导读 就智能手机发布而言,10 月将是忙碌的一个月。事实证明,第一家推出新旗舰手机的公司将是 LG。这家韩国手机制造商刚刚宣布将于 10 月

就智能手机发布而言,10 月将是忙碌的一个月。事实证明,第一家推出新旗舰手机的公司将是 LG。

这家韩国手机制造商刚刚宣布将于 10 月 3 日在纽约举办一场活动,推出 V40 ThinQ。随后将于 10 月 4 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第二场活动。发布会邀请函已经发出,LG 还推出了一段 10 秒的视频来挑逗 V40 上的新相机。

虽然 LG 没有在剪辑中明确说明,但它确实暗示了手机将配备三重摄像头设置的事实。除此之外,我们预计这款手机将配备骁龙 845、6GB 内存和 3,300 毫安时电池。

但与目前采用经典显示屏的LG V35相比,V40 显然将利用缺口显示屏。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手机将拥有高达 90% 的屏占比。

到目前为止,LG 尚未确认任何这一点,因此当该公司最终开始推出该设备时,有些事情可能会有所不同。因此,如果您想了解完整故事,请不要犹豫,在 10 月 4 日收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