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联网 >内容

创下319Tbps最快网速新纪录

2021-07-27 14:53:12来源:
导读 移动设备现在提供比几年前的计算机更快的 Internet 速度。随着5G 网络的出现,技术的演进预示着更多的机会,这将严重fun88乐天使级当前的 4G 基

移动设备现在提供比几年前的计算机更快的 Internet 速度。随着5G 网络的出现,技术的演进预示着更多的机会,这将严重fun88乐天使级当前的 4G 基础设施。厂商之间的竞争将逐渐降低支持5G的智能手机的价格,这对大众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在我们期待这种情况发生的同时,我们了解到的一组科学家进行了一个奇怪的项目。国家信息和通信技术研究所 (NICT) 的专家正在试验独特的创新,这些创新使他们能够达到迄今为止互联网的最高速度。该项目本身允许以惊人的 319Tbps 进行数据传输。

通过这种方式,NICT 成功地将当前记录速度 178Tbps 几乎翻了一番,这一速度是一年前和英国科学家实现的。

令人印象深刻的测试是在实验室中使用先进的光学技术进行的。许多光缆由单芯和大量保护数据的护套和涂层组成。NICT 系统使用具有标准光缆近似尺寸的实验性四芯电缆绞线。

该系统的一个重要元素是 552 通道激光器,它使用含有稀土金属的放大器以多种波长发射。Engadget 报告说,科学家在实验期间测试的盘绕纤维允许信息在 3,000 公里的模拟距离内传输而不会降低速度。

这种技术成为市场上真实设备的一部分需要时间。科学家们将这一成就定义为发展更快技术的重要一步,而这些技术的前提是全球6G 网络的进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