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内容

美国将在非凡的石油里程碑上超越沙特阿拉伯

2019-03-10 15:40:23来源:msn
导读 移居沙特阿拉伯。美国即将窃取王国的能源出口王冠。据能源研究公司Rystad Energy称,今年晚些时候美国将超过沙特阿拉伯出口石油,天然气液

移居沙特阿拉伯。美国即将窃取王国的能源出口王冠。

据能源研究公司Rystad Energy称,今年晚些时候美国将超过沙特阿拉伯出口石油,天然气液体和石油产品,如汽油。

在变革性页岩热潮的推动下,这一里程碑将使美国成为世界主要的石油和液体出口国。Rystad周四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自从沙特阿拉伯在20世纪50年代开始在海外销售石油以来,这种情况从未发生过。

Rabobank能源策略师Ryan Fitzmaurice表示,“这绝非易事。”“十年前,没有人认为它会发生。”

预期的突破反映了技术如何重塑全球能源格局。钻探创新开辟了大量石油和天然气资源,这些资源被困在德克萨斯州,北达科他州和其他地方的页岩油田。

在页岩的带领下,美国石油产量在过去十年中翻了一番以上,达到历史最高水平。美国现在抽取的石油比其他任何国家都多,包括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

“页岩热潮推动了产量的惊人增长,”Fitzmaurice说。“美国的产量不在图表之列。”

由于国内供应充足,国会在2015年取消了40年的石油出口禁令。自那时以来,海外石油销售量激增。美国墨西哥湾沿岸正在竞相建设能够应对外国对美国原油需求激增的设施。

“来自美国的过剩化石燃料将在快速增长的亚洲找到大量热切的买家,”Rystad Energy高级合伙人Per Magnus Nysveen在报告中写道。

'石油优势'

根据Rystad的说法,沙特阿拉伯目前每天出口约700万桶原油,以及200万桶天然气液体和石油产品。相比之下,美国每天出口约300万桶原油,另外每天出口500万桶天然气液体和石油产品。

赖斯塔德预计今年的差距将会消失,尽管沙特阿拉伯将保持一个舒适的领先地位,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原油出口国。

西德克萨斯的二叠纪盆地已成为页岩热潮的中心。技术进步使公司有可能以更低和更低的价格进行有利的钻探。

埃克森美孚在页岩游戏中表现缓慢,本周表示其二叠纪盆地的产量飙fun88乐天使可以产生超过10%的平均回报 - 即使每桶只需35美元。埃克森美孚现在计划到2024年每天从二叠纪生产100多万桶 - 增长近80%。

Nysveen表示,“越来越有利可图的页岩油生产以及全球对轻质油和汽油的强劲需求将使美国在未来几年内处于石油主导地位。”

国家安全,环境影响

这种支配地位意味着美国可以越来越多地依赖在国内抽取的石油。

今年早些时候,能源部的统计部门预测,美国将在2020年出口更多的能源。这种情况自1953年以来就没有发生过。

这具有重要的国家安全影响。虽然美国仍需要进口石油来为其经济提供动力,但它不再像过去那样对外国石油感兴趣。与此同时,中国进口的石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但美国的能源优势带来了环境风险。

Oil Change International最近的一份报告警告说,美国新的石油和天然气开发可能会释放出与近1,000个燃煤发电厂相同的碳污染量。该组织称之为“气候灾难” - 恰恰是最糟糕的时期。

就在本周,所罗门群岛因一艘载有数百吨燃油的船只造成石油泄漏而遭受重创。漏油事件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附近受到污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