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内容

三分之一的城市司机会想到忘记私家车

2019-04-22 16:46:02来源:
导读2019年在驾驶者生活中的份额是多少?由承租人Sixt委托进行的IFOP调查显示,居住在拥有2万多居民的城市的三分之一的司机不会反对放弃私家

2019年在驾驶者生活中的份额是多少?由承租人Sixt委托进行的IFOP调查显示,居住在拥有2万多居民的城市的三分之一的司机不会反对放弃私家车。仍然必不可少?最近的IFOP调查试图回答这个问题。据1500“生活在超过20万居民的城市城市成年人”样品的结果,他们将32%到准备没有私家车的事。当然,这意味着你必须有一个备份解决方案:共享,公共交通,骑自行车,或流动性的任何其他形式。

此外,52%的受访者认为法国的“之地”应该减少,而34%的人则没有意见。这为那些认为不占用空间的人留下了很小的空间。显然,这项调查是用镊子进行的,因为它是由Sixt指挥的,如果法国人逐渐放弃私家车,他们将获得一切收获。除了最近的其他研究表明,对于法国三分之二的仍然至关重要,特别是在公共交通网络太弱的主要城市之外。因此,我们想象没有车辆的非常贫穷的农村人口,没有备用解决方案。无论如何,短期租金对他们来说太贵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