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内容

汉堡王正在把菜单上的所有食物都放在菜单上一天

2019-05-07 16:22:16来源:
导读 为了重新唤起国家对Whopper汉堡的热爱,汉堡王明天(4月17日)将推出一个& 39;Whopper Takeover& 39;,菜单上只有一个项目。它的Go Whopper

为了重新唤起国家对Whopper汉堡的热爱,汉堡王明天(4月17日)将推出一个'Whopper Takeover',菜单上只有一个项目。

它的“Go Whopper或Go Home”活动非常尊重汉堡王的着名汉堡,它正在为它做一整天的送礼。

BBH创造的第一次英国Whopper活动标志着BBH创造的努力包括多个跨渠道激活,包括星期二(4月16日)在地铁中运行的“Whopper Mandate”。

为了配合这一点,汉堡王推出了两部可以在电视上播放的电影。

电视广告设置在'Whopper Takeover'日,当他们要求除了Whopper以外的任何东西时,汉堡王的顾客会被拒之门外,这让他们感到非常困惑。

如果他们下载汉堡王应用程序,也将为客户提供免费的Whoppers。

在讨论Whopper活动时,汉堡王英国营销总监凯蒂埃文斯评论道:“我们非常高兴能将这个国家对待我们标志性的Whopper。The Whopper是汉堡王的骄傲和喜悦,只有一天,我们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参与进来,并在我们身上品尝火焰烤制的美味。

汉堡球迷别无选择,但有一个好方法。希望你能理解。毕竟,汉堡王不被称为“芝士汉堡之家”。“

除此之外,BBH伦敦首席创意官Ian Heartfield说:“客户永远是对的。除非是汉堡王的顾客在4月17日订购了除Whopper以外的东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