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内容

Arm扩展了增强型芯片组合

2019-05-20 16:09:53来源:
导读 随着实现更高的自主性,收集数据的传感器数量将大幅增加,包括摄像头,雷达和激光雷达。这将推动曲棍球棒增加吞吐量要求 处理这些

随着实现更高的自主性,收集数据的传感器数量将大幅增加,包括摄像头,雷达和激光雷达。“这将推动曲棍球棒增加吞吐量要求......处理这些数据,”Arm的副总裁Lakshmi Mandyam对记者说。与此同时,在车内,将会有驾驶舱的演变。增强现实显示,警报和改进的地图等功能将提供更多实时显示给驾驶员的数据。为了将这些数据传递给驱动程序,“你需要安全的信息处理,直到硬件级别,”Mandyam说。

Arm Cortex-A65AE通过其多线程功能与Arm的“分离式锁定”技术相结合,实现了这一目标。借助分离锁定功能,可以锁定处理器以确保安全,从而提供运行相同指令的两个内核。或者,可以拆分处理器以获得更高的多核性能。新芯片紧随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Cortex-A76AE,这是Arm的增强型IP的第一款。今年早些时候,Arm公布了其“安全就绪”计划,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更轻松地将安全机制整合到车辆中所需的工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