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内容

吉普角斗士启动版在24小时内售罄

2019-09-27 10:53:02来源:
导读4月4日来了又去了,在很短的时间内,许多精疲力竭的吉普狂热者起来,花了太多钱在一辆限量版的中型卡车上。吉普周五宣布,它于4月4日售

4月4日来了又去了,在很短的时间内,许多精疲力竭的吉普狂热者起来,花了太多钱在一辆限量版的中型卡车上。

吉普周五宣布,它于4月4日售出了整车4190 辆“角斗士” Launch Edition 卡车。订购的过程开始在线,但是在通过互联网下订单后,买家通过电话与吉普礼宾服务联系了起来。可用的Launch Editions数量是对Toledo的419区号的致敬,Jeep在那里建造了Wrangler和Gladiator。

角斗士发布版基于满载的角斗士Rubicon装饰,其中包括坚固的越野组件,LED前大灯,8.4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用于越野的前向摄像头以及整套安全系统。然后,吉普车增加了一些独特的部件,例如铝制后挡板徽章,包裹在33英寸全地形轮胎中的特殊17英寸车轮,带有红色装饰缝线的皮革座椅以及仪表板上的特殊装饰。买家可以选择六速手动变速器或八速自动变速器。

不过,所有这些独特的工具包都是有代价的。角斗士发射版的价格高达60,815美元,外加目的地的1,495美元。考虑到满载的角斗士鲁比肯斯也很难突破$ 55,000的关口,这是很大的变化。然而,他们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就卖光了,这表明吉普车迷们的腰包有多深。

再说一次,那些购买了《角斗士发布版》的人有机会在保留的同时从购买中获利。每个订购了一个产品的人都有资格获得“找到您的自由”内容,这将为一个幸运的Launch Edition购买者提供100,000美元。人们将不得不提交个人视频,吉普车以及美国陆军老将诺亚·加洛韦(Noah Galloway)将选出一名获胜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