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内容

现代Aura在印度亮相

2019-12-20 12:01:15来源:
导读 现代在印度正式推出了Aura紧凑型轿车。这是一款来自现代的新型紧凑型轿车,在Xcent sub-4轿车之上占有一席之地。这类似于现代的大i10和大i10 Nios。在前面,光环得到家庭现代面临的铬格栅,双回飞镖形状的LED DRLs投影仪的大灯和雾灯。在侧面,你几乎注意不到紧凑的轿车长度的,由于c柱符合引导方式。R15合金车轮是钻石切割,有一个尖锐的设计,以配合的元素。在后面,你得

现代在印度正式推出了Aura紧凑型轿车。这是一款来自现代的新型紧凑型轿车,在Xcent sub-4轿车之上占有一席之地。这类似于现代的大i10和大i10 Nios。

在前面,光环得到家庭现代面临的铬格栅,双回飞镖形状的LED DRLs投影仪的大灯和雾灯。

在侧面,你几乎注意不到紧凑的轿车长度的,由于c柱符合引导方式。R15合金车轮是钻石切割,有一个尖锐的设计,以配合的元素。在后面,你得到LED尾灯,铬装饰的盖子上的开机门。

内部设计的光环还没有透露,但从过多的间谍图像,我们已经看到,光环预计将保留Xcent的米色和黑色调,但大部分元素取自Nios内部。然而,现代已经发布了它的功能,其中包括带有Arkamys声音技术的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数字速度计,安装在方向盘上的音频控制,无线充电,以及为后座乘客提供的可调头枕。

现代已经透露,Aura将配备三台符合BS6标准的发动机——两台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柴油发动机。标准的汽油发动机是一个1.2fun88乐天使的单元,生产81马力/114纳米,而第二个是一个1.0fun88乐天使的涡轮增压单元,生产98马力/172纳米。1.2fun88乐天使的单位可以与一个五速手动/五速自动手动,而较小的汽油单位只有一个手动五速变速箱。它是紧凑型轿车领域的第一个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Aura的柴油发动机与Xcent相同,Xcent是一款1.2fun88乐天使四缸发动机,可产生74bhp/190Nm的功率,并将提供五速手动或五速AMT。

现代Aura将提供三个保修套餐。3年10万公里,4年5万公里,5年4万公里。

现代Aura的价格预计在60万卢比到90万卢比之间。它是更高规格版本的Maruti铃木Dzire,大众Ameo和本田Amaze的竞争对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