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内容

2021年12月30日整理:苹果推迟了iOS12的一个关键功能

2021-12-30 09:25:18来源:
导读 苹果今天发布了 iOS 12 的第七个测试版。该更新的重点是旧设备的性能改进——这是 iOS 12 的一大承诺——但 Beta 版发布说明揭示了

苹果今天发布了 iOS 12 的第七个测试版。该更新的重点是旧设备的性能改进——这是 iOS 12 的一大承诺——但 Beta 版发布说明揭示了今年晚些时候 iOS 12 公开发布的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Group FaceTime 功能将无法实现。

今年早些时候在 Apple 的 WWDC 主题演讲中突出展示了Group FaceTime,它将允许两个以上的人同时参与 FaceTime 视频通话,其演示类似于长期电话会议主要 Google Hangouts 的演示。Apple 曾表示 Group FaceTime 将支持多达 32 个同时参与者,并且将在 macOS 和 iOS 上均受支持。

Apple 的iOS 12 beta 7 发行说明 (PDF) 指出从 Beta 版(以及最终公开发布版)中删除了 Group FaceTime,其中包含以下内容:

Group FaceTime 已从 iOS 12 的初始版本中删除,并将在今年秋季晚些时候的未来软件更新中发布。

同一行出现在Apple最新版本的 macOS Mojave 测试版的注释中。

在主要软件发布之前不久,功能被阻止的情况并不少见。事实上,iOS 11 最初推出时并没有几个关键功能——最引人注目的是 iCloud 中的消息和 AirPlay 2 的完整功能集,它们最终都在 iOS 11.4 中推出。

iOS 12 可能会在今年秋天与新的 iPhone 机型一起推出。特点我们 也期望在释放看到包括ARKit 2更先进的增强现实应用,照片应用程序的大修,Siri的快捷方式,分组的通知,以及最重要的是,像iPhone 6年长支持的设备显著改善性能的iOS 12将支持与 iOS 11 相同的所有 iPhone、iPad 和 iPod。

在iOS版的当前版本是11.4.1。上个月发布,它添加了一个 USB 限制模式,以防止不受欢迎的个人(包括潜在的执法人员)进入 iPhone,并修复了与 AirPods 和 Exchange 邮件服务器相关的错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