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内容

即将更轻松地无线使用AndroidAuto

2022-03-17 09:17:51来源:
导读 去年,当我们四处购买家用时,我在必备品清单上列出的第一件事就是 Android Auto 支持。谷歌的车载平台对我的驾驶来说已经变得必不

去年,当我们四处购买家用时,我在必备品清单上列出的第一件事就是 Android Auto 支持。谷歌的车载平台对我的驾驶来说已经变得必不可少,即使我正在街上快速跑腿。在 202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谷歌展示了 Android 的更多功能,包括更多连接方式。

我对 Android Auto 的一个问题是,即使有蓝牙连接,您也无法在车内无线使用它。用户已经弄清楚要购买哪些第三方加密狗来促进这一点,但摩托罗拉的新第一方选项将更容易设置。摩托罗拉 MA1售价 90 美元(124 美元),可让您通过上的 USB 端口无线投影 Android Auto。

部分 BMW 和福特将支持 Android Auto 中的 Google 快速配对功能,使其更易于连接。

谷歌还计划将其数字钥匙扩展到更多。数字钥匙可让您解锁、启动,甚至可以使用您的 Android 手机与朋友或家人共享数字钥匙。大约一个月前,该功能在部分宝马车型中推出,但谷歌计划推出更多支持超宽带的智能手机,以便能够使用无钥匙进入。

车内的 YouTube

谷歌为其Android Automotive OS平台制定了其他计划,该平台内置于 Polestar、沃尔沃和通用的中。谷歌表示,预计今年将有更多制造商使用该平台,该平台提供直接内置于仪表板中的 Google Play。一些新的应用程序也即将推出,包括 Sygic 和 Flitsmeister 的离线导航、SpotHero 和 ParkWhiz 等停车应用程序,以及电动充电应用程序 ChargePoint 和 PlugShare。这些应用程序也将可供普通 Android Auto 用户使用。

如果您已经在搭载 Android Automotive OS 的沃尔沃车内,您将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访问 YouTube-in-the-car 选项。它仅在停放时才会弹出,但这是 Google 希望您在等待乘客在药店快速取货时保持娱乐的另一种方式。这个想法还可以防止您断开智能手机然后重新连接以重新上路。至少,有一个安全功能的承诺,可以防止你拉特斯拉。

沃尔沃司机也将率先在车内体验谷歌的远程操作。您无需起身走到车库,就可以要求 Google 对车辆进行预热或冷却并锁定和解锁车辆。当然,这可以通过任何支持 Google Assistant 的设备实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