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内容

以无线方式从智能手机中获取所需的所有能量

2022-03-18 09:06:15来源:
导读未来我们将如何与设备交互?一些人认为我们会在所有事情上使用我们的声音,而另一些人则认为我们的眼睛将能够在智能眼镜上浏览复杂的用户界

未来我们将如何与设备交互?一些人认为我们会在所有事情上使用我们的声音,而另一些人则认为我们的眼睛将能够在智能眼镜上浏览复杂的用户界面。Prelonic Technologies预见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未来,其中与电子设备的交互将使用键盘和其他由纸制成的控制器来完成,这些控制器可以按需打印。

多年来,随着我们口袋中携带或绑在手腕上的设备逐渐fun88乐天使级为更强大的处理器,它们的功能也提高到智能手机可以与笔记本电脑相媲美的程度。在智能手机上,您现在可以使用 Photoshop 等桌面应用程序提供的相同功能来完成从构建电子表格到编辑电影、演奏音乐到编辑照片的所有工作。问题在于,触摸屏并不总是这些任务的最佳界面(这是没有键盘的平板电脑尚未取代笔记本电脑的原因),并且随身携带大量配件会抵消移动设备的便携优势。

但是,如果电子配件更临时呢?如果您只需要几天,您可以以低至 20 美元(28 澳元)的价格购买无线键盘,但丢弃它是一种巨大的浪费。Prelonic Technologies 采用临时硬件的想法,通过简单地用纸制造它,使其更便宜、更环保。该公司成立于 2007 年,目标是制造柔性印刷电子产品,其第一款产品Prelonic Interactive Paper (PIP) 利用 NFC 等现代技术来制造制造成本更低且更易于回收的配件。

Prelonic Technologies 网站上的视频演示了一架简单的钢琴,首先使用标准激光打印机将一组钢琴键打印到一张纸上。该片的背面印有使用导电碳的电路布局,然后夹在另一张印刷导电片和中间的小型 NFC 芯片之间。与耗电的蓝牙不同(想想无线耳塞的电池寿命有限),NFC 芯片从放置在其顶部的智能手机获取所需的所有电量。当与智能手机上运行的配套应用程序结合使用时,纸钢琴可以物理演奏,通过设备产生音符。

这是 Prelonic 技术的一个有趣的演示,但它绝对不限于简单的钢琴。用户可以根据需要打印出整个 QWERTY 键盘,或针对特定应用程序的自定义界面。此类设备适用于 Adob​​e Premiere 和 Photoshop 等复杂应用程序,但针对专业人士的投资成本很高。使用 PIP,可以按需打印自定义控制器。当不再需要时,NFC 芯片可以被回收,而其余的则进入回收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