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内容

金融专家揭秘几件真正值得大量购买的物品

2022-03-23 15:27:45来源:
导读 自 2010 年以来,我一直在使用同一个 Costco 大小的 Q-tips 盒子。(真实的故事!)批量购买运动为许多人节省了一大笔年薪。但纽约市的

自 2010 年以来,我一直在使用同一个 Costco 大小的 Q-tips 盒子。(真实的故事!)批量购买运动为许多人节省了一大笔年薪。但纽约市的预算规划服务机构The Financial Gym的专家警告说,不要尽可能多地购买每一种主食。我们都可以对我们的 Costco、Sam's Club 和亚马逊购物清单更加挑剔。

“在决定批量购买时,您应该始终将苹果与苹果或单位成本与单位成本进行比较,” The Financial Gym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Shannon McLay说。每个商店都包含每件商品的单价,但它们的衡量方式并不总是相同。例如,一家商店可能按夸脱定价,而另一家商店可能按磅定价。因此, 叹息,达成交易并不像看起来那么简单。但是在谷歌转换工具的帮助下,您可以破解系统并节省您的 TP。

根据麦克莱的说法,要考虑的第二件事是,您的部落是否能够在过期前食用大量易腐烂的物品。“许多家庭不会很快检查易腐烂的物品,如果你最终把东西扔掉,你并没有节省大量购买的钱。而且,你不想把钱浪费在那些容易腐烂的物品上。留在你的储藏室里,直到它们收集灰尘。所以通常像尿布和纸制品这样的不易腐烂的东西是有意义的,”她告诉我。

1. 生活用纸,如纸巾、纸巾和卫生纸

2.尿布

3.肥皂

4.洗发水和护发素

5.牙刷和牙膏

6.垃圾袋

7. 干燥的储藏室物品。

8.酒

9.狗粮

10.礼品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