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内容

摆脱30000美元的债务如何长期改变一位女性的预算习惯

2022-03-29 15:34:34来源:
导读 与朋友和熟人谈论金钱似乎是一种失礼,但如果有时间消除这种污名,那就是现在。对于许多人来说,在 期间对生活的影响在经济上具有破坏性,

与朋友和熟人谈论金钱似乎是一种失礼,但如果有时间消除这种污名,那就是现在。对于许多人来说,在 期间对生活的影响在经济上具有破坏性,即使不是几乎不可能,也很难为健康习惯制定预算。这就是 Well+Good 的Checks+Balanced 系列的用武之地。将其视为一个空间,可以激发围绕金钱进行更开放和坦率的对话——尤其是关于不同的人如何能够负担起对他们来说很重要的健康习惯。

对于居住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的企业家 *Jessica 来说,负债很容易,但要摆脱债务呢?另一个故事。20 多岁的时候,她欠下了 30,000 美元的债务,但在对生活方式进行了一些重大改变后,她得以全部还清,而且这种经历长期影响了她的消费和储蓄习惯。在这里,她分享了在期间她现在的财务状况,包括她如何优先考虑储蓄,同时仍然为她最喜欢的健康习惯做预算。

Jessica,34 岁,演讲者、教练和房地产投资人,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

收入: 每年 86,000 美元。二十多岁的时候,我真的很喜欢购物,短短两年就欠下了 3 万美元的债务。我在衣服、旅行和外出上的花费超过了我的收入。我什至不知道我的钱去哪儿了。当债权人开始追捕我时,我知道我必须做出一些重大改变。首先,我将所有债务合并为信用额度并还清了所有。然后,我得到了第二份服务员的工作。我有一份报酬丰厚的公司工作,但我需要这份兼职工作来帮助自己摆脱困境。我不再把钱花在任何不必要的事情上,而且我能够在大约一年内还清全部债务。

我在那段时间养成的预算习惯一直伴随着我,我在很多方面都保持着同样的精明心态(即使我现在有了一个全新的职业)。例如,在我还清债务后,我做了将近一年的服务员工作,这样我丈夫和我就可以买房子,把我们的第一套房子变成房地产投资,出租并产生额外收入。

在过去的 10 年里,出租物业已成为我们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有 28 扇出租门,扣除维修费用后,每年可带来 36,000 美元的收入。此外,我还担任演讲者、播客和励志教练,每年收入 50,000 美元。我丈夫是一名电力工程师,年收入 285,000 美元。

住房: 每月 1,550 美元。五年前,我们在温哥华市中心的四居室公寓买下时,我和丈夫支付了大笔首付。我们还进行了积极的每月抵押贷款支付,每月支付的费用比技术上到期的要多。正因为如此,我们现在的付款非常低(考虑到温哥华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城市之一),每月 900 美元,外加每月 650 美元的设施费。

其他经常性费用: 每月 11,688 美元。加拿大的税真的很高——我丈夫和我每个月加起来大约 10,000 美元。我们有一个 3 岁的女儿,她的日托费用为每月 1,350 美元。其他每月账单包括我们的电费(40 美元)、保险(100 美元)、汽油(50 美元)、亚马逊 Prime(13 美元)、Spotify(10 美元)、互联网(35 美元)和电话费(90 美元)。我的网站和播客的软件每月大约 600 美元。

我学到的一个省钱技巧是,你可以按年支付的任何费用都比每月便宜,所以我尽可能多地支付这些账单。

健康食品: 每月 800 美元。我丈夫为了工作需要出差半个月,所以为了让生活更轻松——从育儿的角度来看,我是主要照顾者——在他离开的两周内,我使用了两种当地的植物送餐服务:Kula Kitchen和奥科餐。每周的费用约为 250 美元。我们的公寓在 Costco 旁边,所以我们需要的任何其他食物,我都在那里买。

当我丈夫在家时,我们确实在外面吃了不少东西——或者,在期间外卖。当这么多人现在都在苦苦挣扎时,支持我们最喜欢的餐馆对我来说很重要,而且我们每个月可能要花大约 300 美元外出就餐。

健身: 每月10美元。住在市中心很棒,因为我们可以步行到很多地方,这是我每天定期运动的一种方式。我也喜欢在城市里骑自行车。我们的公寓大楼还有一个游泳池和健身房,可以很好地利用,而且我有一个Beachbody 会员资格,每年 100 美元。

美容:每月100美元。我非常喜欢优质的皮肤护理和头发护理。你涂在皮肤上的任何东西都会进入你的身体,所以我优先购买纯素和有机的美容产品。我最喜欢的品牌是Beautycounter和Monat。否则,在美容方面,我的维护工作相当低。我不化妆,也不做指甲。

自我保健: 每月 550 美元。我有一个浮动房和桑拿会员,每月 50 美元,其中还包括使用红外线桑拿和冷水池,这真的很不错。我每个月去两次,真是太好了。我丈夫和我每月还要花大约 300 美元在脊椎按摩师和按摩治疗上——我们的公寓就在我们的大楼里有一个治疗中心。

我为自我照顾所做的另一件主要事情是让清洁工每周来我的公寓一次,每月花费 200 美元。这笔费用让我有更多时间陪女儿。这可能不是一种传统的自我保健做法,但它让我能够以满足我的方式度过我的时间,我认为这是自我保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