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照片共享网站500px遭受黑客攻击 受影响的用户数为14.8万

2019-02-23 14:49:42来源:
导读照片共享网站显示它在去年7月遭到黑客入侵,并获得了与大约1,480万个账户相关的数据。他们只发现了2月8日发生的黑客行为,现在已经重置所有

照片共享网站显示它在去年7月遭到黑客入侵,并获得了与大约1,480万个账户相关的数据。他们只发现了2月8日发生的黑客行为,现在已经重置所有帐户密码作为预防措施。

如果您是拥有500px帐户的数百万摄影师之一,请注意,您的一些用户数据已被盗。

昨天,500px透露其服务已于2018年7月5日遭到破坏。你的第一个想法是正确地质疑为什么500px花了这么长时间告诉我们未经授权的访问,但它不知道黑客已经发生在2月。 8。

在一个支持帖子中,500px解释说其工程团队在2月8日意识到安全问题,并启动了全面审查。一名“第三方专家”被带来协助,执法部门被告知违规行为。作为预防措施,所有500px帐户密码都已重置。

根据PetaPixel的说法,总共大约有1,480万个帐户受到安全漏洞的影响。去年7月5日之前创建的任何帐户都是在违规行为中访问的。至于访问了哪些信息,500px列出了以下内容:

您在500px上输入的名字和姓氏

您的500px用户名

与您的500px登录相关联的电子邮件地址

密码的哈希值,使用单向加密算法进行哈希处理

您的出生日期(如果提供)

您所在的城市,州/省,国家/地区

您的性别(如果提供)

关于所采用的数据,500px热衷于指出,“目前,没有迹象表明未经授权访问您的帐户,也没有证据表明与您的用户个人资料相关的其他数据受到影响,例如信用卡信息(未存储在我们的服务器上),用于进行任何购买或任何其他敏感的个人信息。“

受此违规行为影响的每个用户将在未来几天通过电子邮件和移动通知与500px联系。如果您将500px密码用于其他帐户,请花时间立即更改密码。此外,采取适当措施在线保护您的身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