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Chrome和Firefox正在借鉴彼此的性能功能

2019-03-02 15:58:50来源:zdnet
导读谷歌Chrome和Firefox团队都在借用彼此浏览器的功能,作为提高项目速度和可靠性的持续努力的一部分。这种对提高浏览器性能的关注已经成为两

谷歌Chrome和Firefox团队都在借用彼此浏览器的功能,作为提高项目速度和可靠性的持续努力的一部分。

这种对提高浏览器性能的关注已经成为两个浏览器项目的一个主要问题,因为近年来Chrome和Firefox的特点越来越多,因为它们很慢,资源也很耗费。

Chrome团队是上周公布工程师称之为“后退/前进缓存” - 或bfcache的计划的第一个宣布改进性能的新功能。

此功能已经在Firefox和Safari中出现多年,它的工作原理是将用户最近访问过的网页的副本存储在浏览器的内存中较长时间。

如果用户决定在最近访问过的网站中前后移动,则会从Chrome的内存(缓存)加载这些页面,而不是从头开始重新加载。

谷歌Chrome工程师Addy Osmani表示,“当你离开它时,可以把它当成暂停页面并在你返回时播放它。”“我们估计这一变化可以提高移动Chrome所有导航的19%的性能。”

没有关于bfcache何时登陆主Chrome版本的确切时间表。根据Google发布的一份设计文件,上个月开始了这项功能的开发工作。

同样,Firefox也在其即将推出的fun88乐天使级功能中融入了Chrome的功能集 - 预计将于5月份发布Firefox 67。

Firefox的新功能将自动从Firefox的内存中卸载旧的和未使用的选项卡,从而节省RAM。该功能已在Firefox Nightly版本中使用,默认情况下已启用。

根据Mozilla的bug追踪器条目,Firefox将首先卸载常规标签,然后固定标签,定期标签播放音频内容,最后固定标签播放音频。

Firefox的实施受到了谷歌在四年前随其浏览器附带的Chrome功能(自动标签丢弃)的启发。

在Chrome中,默认情况下也会启用此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访问chrome:// flags / #autoot-tab-discarding将其关闭。要关闭Firefox中的功能,用户可以访问about:页面并切换browser.tabs.unloadOnLowMemory设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