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康宁正在开发用于可折叠手机的大猩猩玻璃

2019-03-12 17:14:17来源:
导读第一款可折叠手机使用塑料代替玻璃,因为它很容易弯曲,但在许多其他方面更糟糕。康宁旨在通过新的大猩猩玻璃来解决这个问题。第一款进入市

第一款可折叠手机使用塑料代替玻璃,因为它很容易弯曲,但在许多其他方面更糟糕。康宁旨在通过新的大猩猩玻璃来解决这个问题。

第一款进入市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将非常昂贵,并且没有玻璃保护显示器。那是因为玻璃不能弯曲到足以让手机像书一样折叠。至少,它还不能。

正如有线报道,第一代折叠式智能手机将配备覆盖显示屏的塑料聚合物。塑料可以重复地实现紧密的弯曲半径而不会造成任何损坏,但是在提供易于敲击和滑动的耐磨表面时,它比玻璃更糟糕。划痕是不可避免的,这意味着玻璃仍然是首选。

大猩猩玻璃制造商康宁承诺用新型折叠玻璃解决这个问题。但是,我们将等待几年的时间来完善制造工艺。

玻璃已经可以弯曲,但不足以达到书本折叠所需的紧密弯曲半径。目前,康宁可以为客户提供更严格的弯曲半径或更强的玻璃,但不是两者兼而有之。当它可以同时实现这两个目标时,我们将为大猩猩玻璃提供可折叠的手机。

康宁将其大猩猩玻璃专业技术与Willow Glass相结合,后者为不弯曲的手机提供高度耐用且防摔的玻璃盖,Willow Glass设计为超薄,轻质,可弯曲/可卷曲的玻璃。困难在于制造过程。对于Willow Glass,它需要将玻璃浸入盐溶液中。盐对电子产品具有腐蚀性,因此它不适用于需要集成晶体管的玻璃。

康宁大猩猩玻璃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ohn Bayne解释说:“在显示器应用中,你将晶体管放在玻璃上。晶体管讨厌盐:钠,钾,盐族中的任何东西都会吞噬一个晶体管要使这一系列的眼镜工作,你必须在玻璃杯中放置与晶体管不兼容的这些元件。“

如果没有玻璃前端,可折叠手机就有可能成为一个利基设备,因为它们根本无法制造得足够耐用,无法与更典型的平板手机竞争。但你不能打赌康宁和其他玻璃制造商解决这个问题,因为他们知道可折叠手机可能会比今天的智能手机更受欢迎,因为他们承诺增加屏幕尺寸,同时保持口袋友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