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Lime从车队中拆除了一些Segway Ninebot滑板车

2019-05-04 10:25:01来源:
导读 电动踏板车分享公司Lime 在得知制造缺陷可能导致电池冒烟或在某些情况下着火后从其车队中撤出了一些Segway Ninebot踏板车。根据该公司的

电动踏板车分享公司Lime 在得知制造缺陷可能导致电池“冒烟或在某些情况下着火”后从其车队中撤出了一些Segway Ninebot踏板车。

根据该公司的声明,它在8月份首次了解到这个问题。Lime独立工作并与Segway合作,创建了用这些电池识别滑板车的软件,并在识别后停用它们。Lime的一位代表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说,为了保持谨慎,在洛杉矶,圣地亚哥和太浩湖召回了大约2,000辆踏板车。

该公司表示,公众在任何时候都没有风险,但华盛顿邮报确实提到当8月份在Lime的Lake Tahoe地点发生摩托车时,消防部门被召唤。消防部门的报告说,一名员工去调查“一声巨响”,并发现“从踏板车的电池区域以及相邻的椅子上看到的火焰”。

此外,该公司现在必须处理一份未经证实的新报告,该报告称另一款Segway Ninebot踏板车型号具有相同的电池风险。该调查正在进行中。

由于这一发现,Lime已经实施了以下变化:所有Segway Ninebot踏板车必须在Lime自己的设施中收费,并且不能由Juicers(Lime的计划支付充电踏板车的自由职业者)收费,直到电池问题发生。解决; Lime为所有充电设施配备了专门接受电池处理的人员; 它已经为其整个摩托车车队实施了一项新的日常测试计划,以检查电池的健康状况。

“华盛顿邮报”称,在公司的公开声明之前,莱姆员工对滑板车表示担忧。在Lime的“机械”频道发布的内部Slack消息中写道:“我觉得这些scoots或整个产品应该从市场上移除,直到它们可以安全地处理和操作。我知道scoots是可以消耗和更换的,但我们现在是否已经辞职,为员工和客户的安全做同样的事情?“

莱姆还提到,在Okai踏板车的反复压力下,底板上发生了一个无关的问题。

其他摩托车租赁公司在其车队中使用Segway Ninebot踏板车,包括Bird。Bird的代表向The Verge提供了以下声明:“在阅读华盛顿邮报有关Lime召回的新闻文章时,我们联系了Segway Ninebot以获得他们的验证,即Bird购买的所有踏板车都没有在Lime早期型号中发现的任何制造缺陷滑板车。我们对报告的索赔进行了初步调查,并认为从Segway Ninebot购买的Bird没有受到影响。在伯德,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我们的车手,充电器,机械师以及与我们的车辆互动的所有其他人的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