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巴西ERP公司Totvs向埃尔金出售硬件业务

2019-05-17 17:44:06来源:
导读 拉丁美洲最大的企业软件生产商Totvs同意出售其硬件业务Bematech,作为处置非核心资产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于2015年以约5 5亿雷亚尔(1 37亿

拉丁美洲最大的企业软件生产商Totvs同意出售其硬件业务Bematech,作为处置非核心资产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于2015年以约5.5亿雷亚尔(1.37亿美元)购买,以2500万雷亚尔(62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埃尔金,这使其成为巴西IT行业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交易之一。四年前,Totvs计划将其软件产品销售给使用Bematech销售点打印机的全国一半以上的餐馆,零售商和酒店。然而,事情并没有那么顺利:

“我们有成功并购的悠久历史,多年来创造了很多价值,但显然我们没有在100%的情况下做到正确 - 而购买Bematech硬件就是这样一个案例,”首席执行官在Totvs,Dennis Herszkowicz在一次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说。

巴西公司的新战略重点领域是金融。上个月,Totvs l成立了一个新部门,该部门将自己的企业软件与初创公司开发的金融产品结合起来。

在新部门下,增强型产品将提供给零售,教育,医疗保健和制造等行业的组织。

新战略下的初始项目之一包括开发面向中小零售商的系统,旨在捕获和处理与信用卡和借记卡支付交易相关的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