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现在PG&E申请破产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2019-06-12 10:08:47来源:
导读PG&E起诉加利福尼亚州的野火福克斯新闻高级司法分析师安德鲁纳波利塔诺法官就PG&E对加州野火的诉讼提起诉讼。PG&E,打开一扇新窗口。美国最

PG&E起诉加利福尼亚州的野火福克斯新闻高级司法分析师安德鲁纳波利塔诺法官就PG&E对加州野火的诉讼提起诉讼。PG&E,打开一扇新窗口。美国最大的公用事业公司周二宣布已申请破产,开启了一扇新窗口。重组是为了减轻2017年和2018年毁灭性野火导致的数十亿美元的财产损失。虽然该电力巨头提出了一项动议,要求法院批准55亿美元的债务人持有融资,但它表示仍打算在第11章备案日期或之后提供的货物和服务的正常条款下全额支付供应商。

断续器安全持续更改%变动
PG&E CORP。19.10-0.67-3.39%

更重要的是,在FOX Business的声明中打开了一扇新窗口。PG&E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尽管申请破产,但仍致力于为其1000万客户提供“安全的天然气和电力服务”。

“由于第11章的过程,公司不希望客户对电力或天然气服务产生任何影响。PG&E仍然致力于协助受加利福尼亚州北部野火影响的社区,其恢复和重建工作将继续进行,“PG&E在1月14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此外,陷入困境的公用事业巨头表示,预计其员工将继续获得薪酬和医疗保健福利,打开一扇新窗口。照常。

PG&E还表示将继续对其系统的安全性进行投资,因为它与监管机构,政策制定者和其他主要利益相关方合作,考虑“为长期安全提供天然气和电力服务提供一系列替代方案”在一个继续受到气候变化挑战的环境中。“

该公司的股票周二早些时候突然出现在新闻中。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西蒙(John Simon)在本月早些时候首席执行官艺妓威廉姆斯离职后临时任命,他表示董事会认为根据第11章进行的法院监督程序将“最好地使PG&E能够有序地解决其潜在的责任,公平和迅速的时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