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Apple的设计总监Jony Ive即将离职

2019-06-28 09:49:59来源:
导读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创意集团LoveFrom将于2020年推出。我告诉英国金融时报,他将继续与苹果公司合作,他希望未来很多年。苹果在一份新闻稿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创意集团LoveFrom将于2020年推出。我告诉英国“金融时报”,他将继续与苹果公司合作,他希望“未来很多年”。苹果在一份新闻稿证实的报告和CEO蒂姆·库克说:Apple将通过直接与他合作开展独家项目,并通他所建立的辉煌而充满激情的设计团队的持续工作,继续从Jony的才能中受益。经过这么多年的紧密合作,我很高兴我们的关系不断发展,我期待着与Jony长期合作。我最出名的是苹果公司设计的声音。Ive和他的设计师团队创造了一系列标志性设备,如iPhone,iPad和Apple Watch。

英国“金融时报”还采访了库克关于Ive的举动。库克表示,Apple的设计工作台很长,并且已经合作了很长时间。具体而言,工业设计副总裁Evans Hankey和人机界面设计副总裁Alan Dye将向Apple首席运营官Jeff Williams汇报工作。Ive的LoveFrom是一项正在进行中的工作。我说过,该公司将在多个学科中使用一大堆创意。苹果公司在应对高峰期以及美另外,苹果公司任命Sabih Khan为运营高级副总裁。Khan还将向威廉姆斯报告并负责Apple的全球供应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