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三星将为Galaxy Note10和Note10 +发布以Marvel为主题的智能机盖

2019-08-21 17:35:41来源:
导读 您可以信赖Marvel的超级英雄来保护地球和手机 - 三星将为Galaxy Note10发布以Marvel为主题的智能机盖。这里的智能功能非常基本,封面有

您可以信赖Marvel的超级英雄来保护地球和手机 - 三星将为Galaxy Note10发布以Marvel为主题的智能机盖。这里的“智能”功能非常基本,封面有一个NFC芯片,可让您的手机自动切换到匹配的主题。

到目前为止,我们见过的四个案例都有钢铁侠,蜘蛛侠,美国队长和死侍。这是他们在Galaxy Note10 +上的样子:

漫威银河Note10 +上的案例:钢铁侠 漫威银河Note10 +上的案例:蜘蛛侠 漫威Galaxy Note10 +的案例:美国队长 漫威Galaxy Note10 +上的案例:Deadpool

Galaxy Note10 +上的漫威案例:钢铁侠•蜘蛛侠•美国队长•Deadpool

价格尚未公布,但三星今年早些时候为Galaxy S10发布了非常类似的案例,每个售价288港币(37美元/ 33欧元)。几个月前,三款A系列手机也有同样的情况。

Galaxy S10的Marvel案例Galaxy S10的Marvel案例

三星与漫威有长期合作关系 - 还记得Galaxy S6优势钢铁侠限量版吗?但并不孤单,Oppo,OnePlus,小米和其他人最近发布了以漫威为主题的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