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Gmail获取黑暗主题小部件和滑动手势以进行帐户切换

2019-09-01 16:08:15来源:
导读Gmail很快就会陷入黑暗模式,此时很明显。回到六月,我们向您展示了如何在应用程序的设置中启用黑暗主题。部分暗模式可以在黑暗模式下查看

Gmail很快就会陷入黑暗模式,此时很明显。回到六月,我们向您展示了如何在应用程序的设置中启用黑暗主题。

部分暗模式可以在黑暗模式下查看某些应用程序的设置。但是,并非所有设置都可以使用黑暗主题。那时,很明显黑暗模式尚未准备就绪,但它即将到来。

黑暗主题Gmail小部件

好吧,最新的Gmail应用程序推动了一些事情。黑暗模式仍未在应用程序中完全可用,但它适用于应用程序的小部件。

如果您的手机在系统级别设置为“暗模式/主题”,您将可以访问Gmail的暗模式小部件。

它会自动选择您的设置,当您添加Gmail小部件时,它会变暗。这个小部件可以让你很好地了解一旦黑暗模式最终登陆后Gmail会是什么样子。

似乎谷歌计划将暗灰色阴影组合在一起。这与谷歌对其他一些应用程序的处理方式类似。Gmail的背景不是黑色,而是深灰色。另一方面,文本将是白色或深灰色,具体取决于是否读取特定的电子邮件。

说实话,这看起来对我们很好。阅读电子邮件根本不是问题,似乎是一个很好的平衡。

通过向下滑动来切换帐户

除了将黑暗的主题小部件添加到桌面之外,Google还在最新版本的Gmail中添加了另一个有趣的功能。

您现在可以在Gmail中向下滑动您的个人资料图片,以切换到另一个帐户。当然,这仅适用于您在Gmail应用中使用多个帐户的情况。

这个功能已经到了iOS一段时间了,Android用户想知道它什么时候会进入Android。

基于黑暗主题小部件现在在这里的事实,完全黑暗模式不能太远。我们假设更新将在2019年底之前到达,当然。事实上,我们预计它将在未来一两个月降落,但这只是我们的一个猜测。

Gmail v2019.08.18中提供了这些新功能。当我们发言时,Gmail的这种变体将通过Play商店推出,但它可能不会立即到达您的手机。按照惯例,可能需要几天或一周的更新才能推出给所有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