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这位女士成为创业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过程如何说明了行业的性别问题

2019-09-04 18:10:42来源:
导读GeekWire的云峰会将工程师,开发人员,技术领导者和业务决策者聚集在一起,深入探讨云技术的未来。计算机科学101毁了克里斯汀米勒完美的GPA

GeekWire的云峰会将工程师,开发人员,技术领导者和业务决策者聚集在一起,深入探讨云技术的未来。

计算机科学101毁了克里斯汀米勒完美的GPA。

她即将完成伊利诺伊大学的学位,但已经推迟了所需的课程。米勒是一名心理学专业,在她的大学生涯中获得了4.0 GPA的成绩,并以“C”完成了课程,打破了她的连胜纪录。

“我觉得这种语言对我来说难以理解,我无法理解,我觉得任何技术专家都是魔术师,”米勒本周在微软举行的一次活动上说。“他们知道如何做这些惊人的事情,因为我不会说这种语言,这是我无法接触的。”

那是她最后一次计算机科学课,但这肯定不是她在界的时间的结束。

今天,米勒是Stylyze的首席执行官,这是一家位于西雅图的软件即服务创业公司,专注于家居装饰和室内设计行业。米勒是一位可以追溯到大学时代的连续创业者,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她已经成立了四家公司。

米勒是30多位经历过微软云加速器计划的女性企业家之一,该计划由女性云计算,微软和跨行业协作公司Ideagen领导。该组织今天宣布计划将该计划扩展到另外八个国家。该加速器完成了其在西雅图的第一个队列,并将于秋季在纽约市和芝加哥推出计划。

米勒进入界的道路标志着行业在多样性方面面临的问题。作为她第一次接触技术世界,她在计算机科学课上感觉不舒服。由于恐吓进入壁垒,有多少硬连线企业家被迫远离技术。

微软一商业合作伙伴市场战略副总裁格雷琴奥哈拉说,早在小学就读STEM学科对女孩来说更受欢迎是解决技术性别差距的重要部分。她说,女性往往从很小的时候就被赶出了田地,或者当她们在高中和大学上学时,她们不会坚持下去,而这需要改变。

米勒走上了成为创业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迂回路线,没有任何技术背景就到了那里。她的创业精神使她认识到云计算和数据在解决每个行业问题中的重要性。她拥有一支强大的工程团队,其中包括CTO Sophie Huang,他是一位在20世纪80年代在IBM崭露头角的SaaS老手。

在她之前的业务中,Miller为总承包商提供销售,营销和设计服务。但是,她在行业中看到的最大挑战是通过所有各种资源来购买家具以找到相互补充的作品。

Stylyze使用机器学习和其他技术,根据房主已经拥有的作品推荐家具和装饰品。米勒将公司的使命描述为“编码设计师的大脑”,使用数据使其更容易搜索和匹配产品。该公司迄今已筹集了280万美元,拥有20名员工。

Stylyze需要有限的销售人员定价和销售服务的指导。米勒说,加速器帮助创业公司制定了市场战略,并找出了与大企业达成交易的科学。

经历过Microsoft云加速器计划的初创公司及其领导者涵盖了各种各样的行业,来自不同的背景。一些人没有技术背景,而另一些人拥有微软和其他大型DNA,并且第一次独立出发。

Jill Angelo在微软的营销和产品方面工作了15年。在休假期间,一名前经理将她介绍给Jacqui Brandwynne,她是一名前Neutrogena高管,正在研究一系列女性荷尔蒙健康产品。

Angelo取得了飞跃并辞去了工作,今天她担任genneve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除了原有的健康产品系列外,还为更年期女性提供在线诊所。这家拥有3名员工的西雅图创业公司目前拥有7万名月活跃用户,正在进行一轮种子投资。

“我们有一个社区平台,女性可以与其他女性联系,因为每个女性的生活都经历了更年期的变化,但没有人谈论它,”Angelo说。“我们利用这个社区来提fun88乐天使对话,为女性进入这个生命阶段做好准备。”

Angelo是在北达科他州的一个牧场长大的,自从大学毕业以来,他一直在营销方面为公司工作,并通过渗透吸收了很多。当Angelo第一次听说这个节目时,她不确定她的公司是否合适,因为她已经掌握了这些知识并且可以访问微软。Angelo主要想要将创意带到企业的联系和资源。

“当我进入该计划时,我意识到我有多少不知道,”安吉洛说。

Angelo知道微软提供了大量的云和人工智能工具来帮助创业公司,但该计划告诉她哪些对她的业务有意义。该计划还帮助了与企业谈判这些小事。此后,她与Providence Health&Services建立了联系,并正在与该组织讨论潜在的合作关系。

在微软,Angelo意识到女性在行业所面临的挑战,但她说自己从未真正体验过这些挑战。

诸如Women in Cloud等计划有助于为女性主导的创业公司提供更多机会,同时也可以保持对话。Angelo认为,只要知道存在问题并面对问题,就是找到解决方案最重要的部分之一。

“直到你要么面对挑战,要么超级意识到这一点,你只是系统的一部分而你没有做任何改变,”Angelo说。“任何时候云中的女性都会要求我说话,你打赌我会这样做,因为这是我能做的事情,有助于让那些可能不知道自己受到阻碍或退缩的女性意识到这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