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联想将于2019年底推出具有全天候电池寿命的5G笔记本电脑

2019-11-23 10:55:23来源:
导读联想将在2019年12月之前发布具有全天候电池使用时间的5G上网本笔记本电脑,笔记本电脑市场可能很快就会动摇。这是根据91mobiles,这显然说

联想将在2019年12月之前发布具有全天候电池使用时间的5G上网本笔记本电脑,笔记本电脑市场可能很快就会动摇。

这是根据91mobiles,这显然说话匿名联想员工。可以连接到超高速5G移动网络的笔记本电脑可能会真正改变游戏规则,如果91mobiles是正确的,我们希望不久就可以等待。

据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联想员工称,该公司还与英特尔和高通公司紧密合作,生产具有全天候电池寿命的笔记本电脑。

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看到英特尔笔记本电脑Athena中包含了联想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电脑旨在使Windows 10笔记本电脑更快,更薄,电池寿命长达一天。

同时,高通一直在与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合作,生产在其Snapdragon平台上运行的机器,该平台带来了智能手机的一些最佳功能-例如即时启动和始终连接的移动互联网-以及超长的电池寿命。

尽管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但值得记住的是,这是来自匿名来源,因此一如既往,在抱有希望之前,请务必谨慎一点。

但是,很明显,像联想这样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商正在寻找使笔记本电脑获得全天候电池使用时间的方法,而且我们很快就会将PC充分利用5G,因此该报告并没有超出可能性范围。

无论哪种方式,对于笔记本电脑而言,无疑都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