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Verizon 5G朝着2019年30个城市的目标迈进

2019-12-23 13:30:51来源:
导读霍博肯是21个城市,在2019年在Verizon下获得5G。就在洛杉矶接通5G后的一天,Verizon周二在爱荷华州的得梅因启动了新的网络,覆盖了20个城市。周三,Verizon在新泽西州霍博肯(Hoboken)开通了这项服务,这是它在三天内的第三个新5G城市。由威瑞森(Verizon)、AT&T、Sprint和T-Mobile在美国部分地区推出的5G,正被智能手机接入,以提供更快的速度和更多

霍博肯是21个城市,在2019年在Verizon下获得5G。

就在洛杉矶接通5G后的一天,Verizon周二在爱荷华州的得梅因启动了新的网络,覆盖了20个城市。周三,Verizon在新泽西州霍博肯(Hoboken)开通了这项服务,这是它在三天内的第三个新5G城市。

由威瑞森(Verizon)、AT&T、Sprint和T-Mobile在美国部分地区推出的5G,正被智能手机接入,以提供更快的速度和更多的覆盖范围。Verizon已经在达拉斯,奥马哈,亚特兰大,底特律,印第安纳波利斯,华盛顿,华盛顿,芝加哥,丹佛,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普罗维登斯,波士顿,休斯敦和苏瀑布,以及周一在洛杉矶的生活。

要使用Verizon的5G网络,你需要一部5G手机,比如GalaxyNote 10 Plus 5G,以及支持5G的Verizon无限计划。

威瑞森说,在得梅因,5G在市中心、东村和西得梅因都有售。这项服务还将在爱荷华州国会大厦、Hyvee Hall、WellsFargo竞技场、Pappajohn雕塑公园、首席公园、Jordan Creek镇中心和MercyOne West de Moines等地标附近提供。

得梅因市长弗兰克·考尼(FrankCownie)表示,该网络“将加强我们城市的沟通方式。”

在霍博肯,服务将集中在第1至16街之间的柳树大道;马歇尔大道和花园街之间的第5街;第2和第7街之间的亚当斯街。它还将在包括霍博肯大学医学中心、教堂广场公园、霍博肯公共图书馆和妈妈约翰逊球场在内的地标周围提供。


Verizon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就能实现2019年用5G到达30个城市的目标。今年的议程上剩下夏洛特、辛辛那提、克利夫兰、哥伦布、小石城、堪萨斯城、孟菲斯、圣地亚哥和盐湖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