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Angular与React:谁在企业的前端战斗中获胜?

2019-12-23 13:32:06来源:
导读CloudAcademy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前端开发框架与企业主导地位之间的较量中,角质化占据了上风,但Reaction正在迎头赶上。Ranger是一个基于类型记录的完整堆栈Web应用程序框架,它通常与前端架构趋向单一页面应用程序相关联,并由Google维护。同时,Reaction是一个基于JavaScript的用户界面库,通常与基于组件的体系结构的趋势相关联,并由facebook维护。报

CloudAcademy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前端开发框架与企业主导地位之间的较量中,角质化占据了上风,但Reaction正在迎头赶上。

Ranger是一个基于类型记录的完整堆栈Web应用程序框架,它通常与前端架构趋向单一页面应用程序相关联,并由Google维护。同时,Reaction是一个基于JavaScript的用户界面库,通常与基于组件的体系结构的趋势相关联,并由facebook维护。报告指出,这两个框架都有大型的开发人员社区和组织支持它们,但是在用例方面有许多不同之处。


报告发现,在过去两个季度云名册上的所有堆栈开发人员职位中,有59%提到了R角,37%提到了Reaction,在企业使用方面,RIAR比Reaction更受欢迎。

部分原因可能是由于分析检查了完整的堆栈开发人员作业描述,而不是严格的前端开发人员作业。报告指出。很可能前端开发人员有更强的理由使用比完全堆栈开发人员更强大的反应,他们在技术堆栈上下运行。根据该报告,这意味着对这些开发者的需求的增长部分可能是传统技术决策和软件可用性的发展的一部分。

报告发现,尽管如此,Reaction在开发人员中还是很受欢迎的,而且它的使用也在迅速增长。Reaction在StackOverflow 2018年的开发者调查中被评为最受欢迎的第二大框架,仅次于TensorFlow。在这项调查中,69%的开发者说他们喜欢反应,而55%的人说他们喜欢角质。调查发现,只有31%的人说他们害怕与反应一起工作,而45%的人说他们害怕棱角分明的工作。

Stackoverflow调查还发现,在2017年,20%的开发人员使用了反应,而在2018年使用了44%的角度,这一差距正在结束:今年,28%使用了反应,37%使用了角度,调查发现。

报告发现,在企业中,开发人员通常被要求要么以反应方式工作,要么在角度上工作,而不是两者兼而有之。在上面提到的工作岗位中,只有26%也提到了角度。报告显示,在提到“角度”的职位招聘中,只有7%的人会做出反应。

报告发现,对这两种框架的需求也取决于公司的规模:大公司的招聘频率更高,而规模较小的公司则更频繁地进行反应。

报告指出,在未来几年中,由于其在2017年下半年切换到MIT许可,对希望使用用户界面库的公司的某些法律问题,开发人员很可能会在未来几年中发生反应。

"您可以期待在未来几个月的前端重新架构对话中,技术团队之间会有截然不同的对话:反应非常流行,许可展示器已被删除,"陈述了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