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如何在Android上匿名观看和下载Instagram故事

2020-04-18 15:43:08来源:
导读故事,状态是功能,现在已成为任何社交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WhatsApp将其称为状态,Instagram和Facebook将其称为故事。这些故事会持续24小

故事,状态是功能,现在已成为任何社交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WhatsApp将其称为状态,Instagram和Facebook将其称为故事。这些故事会持续24小时,并提供一种快速的方式来分享他们的日常生活。

您的所有朋友,关注者和公众都可以看到Instagram故事。如果您观看某人的Instagram故事,则该人可以知道这一点,并且您的名字也会显示在“已查看”列表中。现在,由于某种原因,您可能想要下载某人的Instagram故事以供将来参考或仅用于恶作剧。因此,在本指南中,我分享了如何在Android上下载Instagram故事。也就是说,这还有另一部分。这些提示和应用程序将使您能够下载Instagram故事,并保持匿名。即使您观看他们的故事,他们也不会知道。

如果您不知道,Snapchat是第一个介绍故事的人,您可以在其中分享您当天的图像和视频。在Facebook无法收购Snapchat之后,此功能被推广到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和Instagram。

这是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在观看Instagram故事时,按下手机上的音量调低和电源键。这将截取您当前正在观看的故事的屏幕截图。然后,您可以裁剪图像以删除显示源的部分。然后,您可以将其保存在手机上或再次共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