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Google相册会在照片的详细信息页面中显示已识别的人

2020-05-20 11:24:07来源:
导读Google相册在最新的应用更新中添加了一项新功能。现在,用户可以通过详细信息信息页面查看每张照片中已识别的人或保存的人。知道照片中的人

Google相册在最新的应用更新中添加了一项新功能。现在,用户可以通过详细信息信息页面查看每张照片中已识别的人或保存的人。知道照片中的人是一个更好的新选择。如果X人正在观看人Z的照片而没有人Y认识两个人,则此功能具有很大的使用潜力。

我们不确定哪个版本带来了此功能,但是根据我们的猜测,它是2.12.0.151124741版本。

为了检查此功能或使用此小功能。您只需要点击每张照片菜单中的信息选项。点击信息按钮后,您将可以在所选照片中查看人物。它位于“详细信息和说明”菜单下面的“人员”部分下。

您无法手动标记任何人。标签将基于您在“照片”设置中设置的面部识别。

如果未收到更新,则检查更新,或者等待更新(如果已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