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这是Facebook App黑暗模式的外观

2020-06-03 10:56:34来源:
导读Android和iOS上的主要Facebook应用仍不提供暗模式。人们很久以来一直在要求该功能,而且公司很快就会交付。在Facebook应用程序上运行的暗模

Android和iOS上的主要Facebook应用仍不提供暗模式。人们很久以来一直在要求该功能,而且公司很快就会交付。

在Facebook应用程序上运行的暗模式的屏幕快照已浮出水面。这些屏幕截图显示了iOS版Facebook应用上的深色主题,但在Android上看起来基本相同。

如您所见,Facebook选择了深灰色的深色主题,而不是黑色主题。考虑到Facebook Messenger和Instagram提供了深黑色主题,这非常有趣。

根据9to5mac提供的信息,用户将可以通过应用内设置部分手动启用或禁用暗模式。暗模式计划也将可用,但我们不确定是否立即可用。

消息人士指出,目前尚无关于Facebook计划何时发布其应用程序暗模式的信息。它还指出,设计可能会在到达时进行更改。

消息人士还指出,这可能只是几种设计之一。当然,Facebook总是有机会测试多个暗模式实现。

提供的屏幕截图中存在一些设计不一致的地方,这使我们认为这不是最终设计。考虑到这一点,不要期望此选项很快就可用。

Instagram和Facebook Messenger,这两个都是Facebook的应用程序,已经摇摆了一段时间了。Facebook Messenger使用了大约一年,Instagram使用了半年。

现在,许多公司为其应用程序提供了深色主题。在Android 10之前就是这种情况,但是随着Android 10的到来以及Google主动提供明暗主题的倡议,许多其他公司决定效仿。

深色主题有助于延长OLED智能手机的电池寿命,尤其是黑色黑色主题。不幸的是,似乎我们无法在Facebook上访问它。不过,情况可能仍会改变。

Facebook有望在不久的将来找到一种推出此功能的方法,因为我们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该公司几乎所有竞争对手都发布了一个黑暗主题。

该功能可能先到达iOS,然后再到达Android。Facebook倾向于对某些功能执行此操作,并且深色主题可能也会发生相同的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