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Armor 7E智能手机具有水滴显示槽口和加固侧面

2020-06-03 11:00:29来源:
导读 所述Ulefone护甲7E是既防水和防尘。该公司不希望您信守承诺,因此决定向您展示。该公司发布了一个新的YouTube视频,其中将Armor 7E进行了

所述Ulefone护甲7E是既防水和防尘。该公司不希望您信守承诺,因此决定向您展示。该公司发布了一个新的YouTube视频,其中将Armor 7E进行了一系列测试。

Ulefone在一系列测试中证明Armor 7E既防水又防尘

该视频的时长约为一分半钟,它被证明是Armor 7E坚固耐用性的一部分。对于不认识的人来说,Armor 7E是Ulefone的新型坚固智能手机。

作为首次测试的一部分,该公司决定将手机丢入盐水中,靠近一些岩石。手机掉进了水面下的湿沙中,取出后就好了。

第二项测试是将手机再次扔入盐水中,这次的位置略深一些。第三次测试使波浪基本上可以撞击手机,因为它坐在一块岩石上。

在随后的测试中,Ulefone决定再扔几次电话。它被扔在岩石上,几次进入盐水中,并且存活下来没有问题。

Ulefone甚至会与它一起潜水一会儿,并拍摄一些照片。沙子也不会伤及此手机,之后您要做的就是用水冲洗掉。

该智能手机具有水滴显示槽口和加固侧面。手机背面配有三个摄像头。

Ulefone装甲7E既通过IP68认证,具有防水和防尘功能,又通过了MIL-STD-810G认证。这基本上意味着它也可以毫无问题地受到打击。

这款手机配备6.3英寸FullHD +(2340 x 1080)IPS LCD显示屏,4GB RAM和128GB可扩展存储。联发科Helio P90为这款智能手机提供了燃料,而指纹扫描仪也是该包装的一部分。

这款手机内置了5,500mAh电池,它支持15W快速有线充电。最重要的是,它还支持10W无线充电。C型端口位于设备的底部。

一部48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位于该手机的背面,并由两个2兆像素的单元辅助。主摄像头来自三星,它是该公司的ISOCELL GM1传感器。

Ulefone Armor 7E将于4月27日开始预购。预购期将持续到5月3日。在预购期内,您可以以199.99美元的价格购买手机,尽管该价格为仅限前200次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