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Vivo X30将成为Exynos 980随附的第一款手机

2020-06-15 11:38:51来源:
导读 三星早在9月份就宣布了其Exynos 980处理器,看来Vivo将很快使用它。体内证实了通过微博(社交媒体网络)的体内X30将推动通过的Exynos 980。

三星早在9月份就宣布了其Exynos 980处理器,看来Vivo将很快使用它。体内证实了通过微博(社交媒体网络)的体内X30将推动通过的Exynos 980。

该公司还确认,这款手机将于12月正式上市。不过,Vivo并未透露发布消息的确切日期,因此敬请期待。

顺便说一下,Vivo X30将成为该公司的新旗舰手机。Exynos 980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处理器,它采用8纳米制造工艺制造。

该处理器同时支持SA和NSA双模5G,这可能就是Vivo选择它的原因。它具有两个高性能ARM Cortex-A77内核和六个高效Cortex-A55内核。最重要的是,它包括ARM Mali-G76 MP5 GPU。

随附的调制解调器支持E-ULTRA-NR双连接(EN-DC),该连接结合了2CC LTE和5G连接。这样可将移动下行链路速度最大提高到3.55Gbps,将5G NR Sub-6GHz速度提高到2.55Gbps。

总而言之,它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处理器,似乎非常适合Vivo X30。实际上,预计Vivo X30将提供两种变体,常规的和“ Pro”的。这两款手机均应配备相同的处理器。

有传言称Vivo X30配备6.5英寸fullHD + AMOLED显示屏,刷新频率为90Hz。最重要的是,这款手机将配备8GB LPDDR4X RAM和128GB / 256GB UFS 2.1内部存储。

Android会预装在设备上,同时Fun Fun OS也将预装在设备上。这款手机的背面将配备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13、8和2百万像素的传感器。一个32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也将成为包装的一部分。

该设备将配备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和一个显示屏内指纹扫描仪。据传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带有22.5W快速有线充电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