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教大家Mac系统Ofiice激活问题如何解决的方法

2020-06-21 15:27:38来源:
导读今天小编来给大家针对这个教大家Mac系统Ofiice激活问题如何解决的方法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教大家Mac系统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针对这个教大家Mac系统Ofiice激活问题如何解决的方法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教大家Mac系统Ofiice激活问题如何解决的方法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视的,下面大家可以看下具体的详情

苹果在最初的 OS X El Capitan 版本,也就是 10.11 当中加入了一个名为「系统完整性保护」(即 SIP, System Integrity Protection)的安全功能。而在随后的 10.11.1 fun88乐天使级中,苹果为了进一步提fun88乐天使系统安全性而对钥匙串访问应用程序进行了改动。据了解,正是这一改动,让 Office 用户遇到了激活失败的现象。因为在此前版本的 El Capitan 当中,这一现象并不存在。

面对现在出现的 Office 无法激活的新问题,我们该如何解决?苹果在对 OS X 10.11.1 fun88乐天使级的官方更新日志中已经写到了「强化与微软 Office 2016 的兼容性」的问题。而据测试在之前 10.11 的系统之下 Office 的应用是无法正常打开的,无论激活与否,随后在 10.11.1 系统中这一问题是已修复的。所以如果用户遇到通过「允许」或是「总是允许」来激活 Office 时总是失败的问题时,可以选择重装 Office 软件应用或者在低版本的系统中激活 Office 之后再fun88乐天使级系统来使用 Office。此外,如果用户觉得以上的办法麻烦或者都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的话,其实苹果在 10 月底就已经开始 OS X 10.11.2 的测试,本月初其测试阶段已经进行到第五个 Beta 版本,而开发者透露 10.11.2 仍将会以修复漏洞和提fun88乐天使系统稳定性及兼容性为主,相信下一个版本的更新很快就会到来,用户可以等待系统fun88乐天使级之后来修复这一无法激活 Office 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