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教大家微博视频弹幕怎么开启的方法

2020-07-09 10:55:16来源:
导读今天小编来给大家针对这个教大家微博视频弹幕怎么开启的方法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教大家微博视频弹幕怎么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针对这个教大家微博视频弹幕怎么开启的方法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教大家微博视频弹幕怎么开启的方法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视的,那么在此小编也是在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微博视频弹幕怎么开启的方法相关的内容,下面小编就把这些内容分享给大家吧。

微博视频悄然上线了弹幕功能,用户留言被展示在视频的上半部分;将视频切换成全屏的横屏模式后,用户可手动选择关闭弹幕显示。

不过,这一功能尚处于灰度测试阶段,只有部分用户获得体验资格;而弹幕发布功能也仅开放给“铁粉”。

微博对“铁粉”的解释是——微博推出的反映粉丝与博主之间亲密度的互动产品。

据悉,成为铁粉需对近30天内对已关注博主互动达到五天及以上,此外,微博粉丝数过10万的用户,粉丝的铁粉标识才会被激活;粉丝数小于10万的用户,其粉丝没有铁粉标识展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