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您现在可以加入Google的两个应用程序包括Gboard的测试版

2020-07-13 10:40:27来源:
导读 如果您像我们一样,则喜欢修改智能手机。加入从游戏, 图标包和键盘等所有内容开始的Beta版本的乐趣,这会让您兴奋不已。如果幸运的话,您

如果您像我们一样,则喜欢修改智能手机。加入从游戏, 图标包和键盘等所有内容开始的Beta版本的乐趣,这会让您兴奋不已。如果幸运的话,您可以每隔一段时间加入Google的Beta版应用程序。

好,从今天开始,您可以加入Google的两个应用程序。第一个是相当重要的一个,因为它的Google Play服务。这很重要,因为Assistant正在向兼容设备的方向移动,并且会在Play Services更新后进入您的智能手机。第二个应用程序是流行的Gboard键盘替换应用程序。

为了加入测试版,您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然后单击“成为测试人员”按钮。完成后,您将通过设备上的Play商店收到两个应用程序的更新。更新后,Google Play服务将从v10.2更新到v10.5。Gboard将从6.0版更新到6.1版。

在此更新中似乎没有任何重大更改,但是您永远不会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我们将不得不留意这一点,但是如果您想进入Beta程序,请点击以下链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